《大闹天宫》首映 发哥子丹城城舌战搞笑

【新唐人2014年01月28日讯】由周润发甄子丹与郭富城等主演的贺岁大片《大闹天宫》,日前在香港举行慈善首映式,三大名角在台上唇舌交锋,份外精彩。他们齐齐期盼新片票房能过9亿,再拍续集

慈善首映式上,导演郑宝瑞率领发哥发嫂、子丹夫妇和郭富城,梁咏琪亮相,吸引了大批市民围观。三大名角,先和三位扮成戏中角色的小朋友亲切握手。城城首先赞在戏中扮演玉皇大帝的发哥最有型,但就坦言合作有压力。

香港明星郭富城:“有压力,压力,压力等于动力呀。我们要打,我和发哥要打的。”

香港明星周润发:“他和我妹妹私奔之后,我就一脚踢他下凡间。”

发哥还取笑子丹猴子偷桃,胆大包天。

周润发:“他想死吗?我一脚伸过去将他踢去花果山。”

甄子丹:“绝对不敢,绝对不敢。”

周润发:“他不怕,不怕就死的很惨,绝对不会这么做。”

子丹反指发哥身价不平,要他从3层楼跳下来觉得好惊。不过发哥反应亦好快。

周润发:“那间保险不就是他了,他自己做老板,一定自己赔到好像只狗。台上斗嘴斗不过发哥,那戏里面能打过发哥吗?”

香港明星郭富城:“我想有,哈哈。”

甄子丹:“我在戏里面必须要这么做,因为我演孙悟空,他演大帝,哪里知道孙悟空有多调皮。”

除了大谈拍片甘苦,子丹还表示首次带家人孩子一起欣赏辛苦成果,城城亦准备带妈妈来欣赏,最好再拍续集。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