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儿少钢琴赛决赛 金奖名单出炉

【新唐人2014年01月27日讯】由本台亚太台主办的儿少杯钢琴大赛决赛,25号在高雄时代会馆演艺厅登场,共有六组94位入围选手参赛,比赛结果出炉,一起来看看。

来自台湾各地的小音乐家,纤细小手在琴键上飞舞,敲出优美古典乐章,纯真美妙的旋律,让满场观众十分享受。

主持人JOJO:“少年D2组的冠军是巫熹芸。”

六组选手比赛结果,黄玺轩荣获C2小学音乐班金奖,巫熹芸在D2国中音乐班胜出,获得金奖,选手上台领奖,亲友团抢近舞台拍照,场面热闹温馨。

C2儿童组金奖黄玺轩:“很荣幸能够参加这个比赛,然后今天得第一名,其他选手也弹的很好,这是一个很好的比赛,能做为一个艺术交流的平台。”

D2国中音乐班金奖巫熹芸:“就是得奖觉得很开心,然后有成就感,就是每次弹琴都会让我觉得很快乐,可以享受在自己的音乐里面。”

C1儿童组金奖方若薇:“弹钢琴的时候会很享受啊,有的时候比赛或表演,得到一些掌声,就有成就感。”

评审郭宗恺:“每一个人都非常努力、非常用功,所以看到好几位非常优秀的演奏者,他们将来都很可能有非常好的发展。”

新唐人亚太电视为了促进传统古典钢琴音乐往下扎根,今年暑假将继续举办《儿少杯钢琴大赛》,提供小小音乐家高质量的钢琴切磋平台。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语舒、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