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届华人工商大展 绿色产品受欢迎

【新唐人2014年01月26日讯】社区广角镜(329)每年中国新年前夕举办的洛杉矶华人工商大展,已经是洛杉矶民众体验中国新年、感受东方文化的嘉年华。1月18和19号两天,第33届华人工商大展在洛杉矶开展,以绿色天然产品主题的亚裔商家很受欢迎。

作为华人圈最大的会展,这是各商家推销宣传自家商品的好机会,800个参展摊位,汇集了吃、穿、用各类商品及资讯,一直很受华裔消费者欢迎的韩国及日本产品因其绿色、天然理念在展会上大行其道。

以生产健康、营养产品著称的Umeken公司不仅有保健品,还有被称为厨房革命的烹饪用锅。

参展摊位 Umeken公司健康顾问师 Winnie Lin:“我们不用水,也没有油,把蔬菜都放进去,只要几分钟,我们就可以煮出营养、健康、颜色都保持的食物。”

年年来逛观展的张女士,非常喜欢这种产品。

观展民众 Feifei Zhang:“不用加水,还好洗,还好清洁。”

说起韩国的食品,华裔消费者最熟悉的就是各类优质海产品、以及柚子茶了。

Wang Globalnet 常务理事 Steve Lee:“这次我们Wang Globalnet向各位消费者推荐的有两种产品,一个是海苔,还有一个就是韩国蛋卷,我们的产品深受华人消费者的喜爱。”

吉旺公司的海苔也在这个时候进行促销活动,消费者们也总是期待更好的价格。

吉旺公司营销员:“今天我们是特价吗,如果在超市买就是九块钱,今天只有七块钱,非常好,而且对人的身体很好。”

观展民众:“我喜欢这个,我喜欢海产品。”

一些顾客可能会有特别关注的产品,益人生食的两大产品,一个关注青少年身高,一个关注女性身材。

益人生食营销代表 Jessica Kim:“对小孩补脑、长个、还有增长智力、骨骼增长这方面提取的各种蔬菜、水果啊、各种提取物来生产的这种产品,是液体的。”

杰西卡介绍,益人生食的减肥代餐品含有超过60多钟天然的全粒谷物、豆类、蘑菇等。

益人生食营销代表 Jessica Kim:“冷冻以后,马上把水分抽出以后磨成粉,它没有热加工,所以它含的营养会到原营养的97%。”

来自大陆的姜女士在中国有网上店铺,希望能在展会上帮朋友寻找到绿色减肥食品。

参展民众 姜新:“因为我看它都是水果制作的,可能没有副作用,这样我帮朋友选的。”

华人工商会展每年都吸引了很多华裔民众前来购物。

洛杉矶民众 Hanya Yang:“以前只是二三十个摊位,现在演变成几百个,所以我对华人在洛杉矶感觉很骄傲。”

今年没有来展会的民众,可以相约明年再来。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