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陆军考虑缩编 改用机器人

【新唐人2014年01月22日讯】美国陆军考虑裁减数万名兵力,改以自动化机器人代替。但美军目前没有计划让机器人操作武器。

据中央社报导,目前有提案建议,美国陆军在明年底从54万人砍至49万人。也有报导指出,在未来10年内,美国陆军人数很可能进一步缩减至45万人以下。

根据“国防新闻”杂志(Defense News),美国陆军教育训练暨准则发展指挥部(TRADOC)司令康恩(Robert Cone)考虑将陆军旅级战斗部队从4000名士兵缩编至3000人,并使用更多机器人

他在一场研讨会上表示,可行的选项包括机器自动驾驶的交通工具,让这些无人车辆在补给车队中跟着士兵驾驶的车辆前行。

军用机器人与无人载具专家威廉斯(Huw Williams)表示,军队目前重点放在运输用的机器人载具。

威廉斯说:“如果有士兵驾驶的车辆带头,后面就能跟着几辆无人驾驶的车辆,或者是一长列无人车。”

美军已经在阿富汗测试陆上机器人载具,但要出现生化机器人大军,可能还不到时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