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飞骏:世界上哪个国家最“排华”?

【新唐人2014年1月22日讯】提起“排华”,中华大国民首先会想到印尼。

1998年,印尼主流社会在苏哈托专制政权的怂恿默许下,掀起了灭绝天良的排华暴行。上千家华人商店被抢劫焚烧,数千男性华人被野蛮屠杀,华裔女同胞则被专制政权下盛产的两条腿禽兽当众轮奸,或先奸后杀。

印尼专制暴徒的兽行连一直“亡我之心不死”的美帝国主义也看不过去,派了一艘军舰营救中华难民,把两千多名引颈望救的炎黄子孙从恶狼的血盆大口里抢救出来送往美国。

当海外侨胞被无端屠杀强奸时,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社会主义制度的五千年文明古国自然表现出“严重关切”。“敌对势力”则在网上炒作我国不但不采取积极有效的营救和反制措施,还宣称那是“印尼的内政”不容干涉?不用问一定是别有用心的谣言?那是人话吗?最先进的社会主义老大哥怎么可能说出不是人话?

1998年的排华暴行在印尼并非第一次,上世纪六十年代中期的排华才是真正的大灾难!30万无辜炎黄子孙惨遭杀害,数以千计的华裔女同胞被兽性强暴。

其实不止是印尼,二战后整个东南亚都在野蛮排华。

柬埔寨红色高棉在夺取全国政权后,就恩将仇报对华人亮起血淋淋的屠杀,屠杀、抢劫了近三十多万华人。当他们食髓知味沿着暴力的惯性铁轨屠杀两万名越南人时,就给自己招来灭顶之灾。越南政府立马作出强烈反应,十万越军越过边界为两万越南同胞报仇雪恨,半个月不到就把红色高棉政权消灭!

缅甸军政府在二战后的和平时期一样屠杀了数以万计的华人同胞。1967年的那次大屠杀,无辜华人的鲜血染红了缅甸的山山水水。

越南红色政权在上世纪七十年代末屠杀、抢劫、驱赶华人的暴行中华大国民应该记忆犹新,因为我们的主流媒体在1978进行了连篇累牍的报导。
…………

二战后不止是东南亚那些国家在野蛮排华,其实整个世界都在排华;区别只是没有像东南亚那样大规模的屠杀、强奸而已。

普京时代俄罗斯的排华暴行可是一浪高过一浪,纵火焚烧华人商业区,军舰见到中国渔船真接用炮轰。

北朝鲜则周期性地绑架中国渔民勒索巨额赎金,搞华人“绑票”是他们最热衷的经济活动。

一个拥有最先进社会主义制度的五千年文明古国,二战后为何出现世界性的排华悲剧呢?

过错当然都是外国人!我们是无辜的!

全世界都野蛮落后就我们文明先进!

我们就算曾经给外国带来了麻烦,但我们的动机是好的!

毛中国时期我们曾向东南亚各国输出革命,大规模援助印尼共产党;不惜血本支援柬埔寨的红色高棉做大做强;十万知识青年越过中缅边境和缅共并肩战斗;向非洲输出共产主义……确然给这些国家带来了一定的麻烦,但我们是为了“解放全人类!把红旗插遍全世界!”把世界人民从水深火热的资本主义奴役下解放出来。我们的动机是高贵的!目标是伟大、光荣、正确的!

改革开放三十年我们的官二代向西方发达国家输出“权钱主义”,大大地炒高了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的房价;华商则让俄罗斯人第一次品尝了假冒伪劣商品的苦味,确然给这些国家添加了一些社会负资产。但这不是我们的过错!谁叫西方人唯心主义信什么“上帝”, 傻不椤丁讲什么“诚信”,不懂得权谋厚黑中了我们的套?然后反骂我们“没良心、没敬畏、没底线、急功近利”,这是什么狗屁道理?如果他们像我们一样信仰马克思唯物主义,不要宗教不信神,只认权钱功利,没有敬畏不怕报应,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我们连他们的国门都进不了还能使什么招?他们难道不知道“天下攘攘皆为利往”,“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诚信值几个钱?良心值几个钱?房子、票子、车子、美貌女子才是实实在在的利益!
…………

当大中国的民族主义者慷慨激昂地谴责东南亚那些国家“排华”时,那些国家居然大大地不以为然?他们尽管有点“排华”,但这个世界还有比他们更为“排华”的国家,要谴责第一个也轮不到他们。放着抢劫亿万的江洋大盗不管却去义愤填膺责难一个只偷了十来万的鼠窃小贼,后者自然心不服口也不服。

谁是这个世界上最排华的国家?

在二战后的和平时期:
谁屠杀的无辜华人最多?
谁迫害致死的无辜华人最多?
哪个国家因“人祸”致死的华人最多?
谁剥夺了华人最基本的权利?
谁用堂而皇之的强盗逻辑抢劫华人的动产不动产最多?
哪个国家的军队主要用来对付华人?
哪个国家的政权公开宣称“中国人素质低”?
哪个国家剥夺了华人遭受暴政侵害时的正当防卫权利?
…………

我不知道准确的答案,但我知道北朝鲜和俄罗斯不是第一就是第二!

中华大国民不对这两个强盗国家同仇敌忾天理不容!

值得一提的是:万恶的美帝国主义在一百年前也发生过“排华丑剧”,虽然没有像印尼那样玩大规模屠杀、强奸、抢劫;也没像俄罗斯那样纵火炮击像北朝鲜那样干“绑票”;更没像当年的中国义和团慈禧政府那样把在华的美国无辜平民格杀勿论连妇女儿童也不放过,只是通过了一条法案限制华人入境对华人进行职业界定;但一样属“歧视”性质。

更为可笑的是:百年后的今天,美国政府居然为百年前的“排华法案”公开正式对中国人民道歉?

印尼没道歉,柬埔寨没道歉,越南没道歉,缅甸没道歉,俄罗斯没道歉,朝鲜没道歉;连大中国也没为百年前义和团慈禧政府大规模屠杀包括妇女儿童在内的美国平民道歉;你这个柴米油盐级别的“小偷”跳出来道歉个啥?

更为可笑的是美国佬的公开道歉我们还不领情,反而慷慨激昂把美国佬百年前的排华丑闻骂了个狗血淋头。

这不是傻到一根筋是什么?

人傻到这等品级,都是信上帝信民主惹的祸!

怪哉的是:这个傻大个何以成为这个星球的文明领袖,世界各国无论贪官恶棍还是杰才俊士都倒贴钱一边倒往他们身上贴呢?

难道他们道歉不是为了中国而是为了自己?就如揭开遮盖烂疮的绷带是为了自己的健康一样。

当年美国记者揭露伊拉克美军的虐囚丑闻就被美国人民视为“爱国英雄”而不是“卖国贼”,因为这个记者最终是为了维护美国人民的根本利益。美军虐待伊拉克战俘会毒化军人的品质,一个品质被毒害的军队今天也许只伤害伊拉克人,但明天说不准就会伤害到美国人民。

这样的智慧和远见是奉行“家丑不可外扬”病态逻辑的专制国家官民永远也搞不懂的!

二0一四年元月十九日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