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染恶习 为买毒改枪贩售

【新唐人2014年01月21日讯】知名代理商的富二代徐男,平时喜欢搜集各类玩具手枪把玩,还精通玩具手枪改造,染上吸毒恶习后,为筹措吸毒及购买模型枪支出,竟在家中改造玩具枪并对外贩售。

据中央社报导,台北市刑警大队侦五队今天表示,获报有一名毒虫平时在士林地区拥枪自重,经查绰号“阿义”的徐男涉重嫌。

侦五队埋伏跟监多日,昨天见时机成熟,前往徐男士林区住处查缉,原本准备外出的徐男发现大批警方,以为仇家寻仇,返住处取枪火并。

所幸警方表明身份告知来意,未酿成大祸,藏在屋内的徐男连上数道锁,还企图从住处顶楼跳楼逃逸,遭现场围捕员警遏阻后,退回屋内,为突破僵局,找来家人规劝,顺利突破心防。

警方在现场查获改造手枪成品2把,半成品3把,制式子弹28发,改造子弹半成品34发。

46岁的徐男有多项前科,家族曾是世界名牌皮件代理商,身为家中老幺的他,父母宠爱有加,也不必外出找工作,疑因交友不慎,染上吸毒恶习。

徐男父母见儿子沉溺毒海,决定断金源,无业的徐男平时就对各类军事武器模型情有独钟,为筹措吸毒及购买模型枪支出,徐男竟在家中改造玩具枪并对外贩售。

全案讯后依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把徐男移送士林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