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晨运老翁 男称目击误导警

【新唐人2014年01月18日讯】18日,苗栗县公馆乡1名80岁晨起运动老翁过马路时遭汽车撞击身亡,肇事者陈姓男子自称目击其他车辆肇逃,警方调阅前后路口监视器画面过滤清查,今天仍将陈男查出送办。

据中央社报导,苗栗县公馆乡馆南村高龄80岁的李姓邻长17日清晨6时许出门运动,行经公馆乡沿山道过马路时,遭车辆撞击倒地不起,送医时肋骨骨折、气胸内出血、头部外伤,经急救至近11时宣告不治。

警方获报前往事故现场处理时,陈男向警方表示因开车路过,看到1辆蓝色自小客车肇事逃逸,发现李翁遭撞倒地,便下车查看,并请其他路人帮忙报警、打119。因事故现场监视器故障,警方调阅前后路口监视器画面过滤清查,都没有吻合车辆,怀疑陈男说谎。

警方表示,今天一早再通知陈男到案说明,陈男到案时先是矢口否认撞人,经警方出示监视器画面等资料逐一提出疑点,他才坦承“人是我撞的”,并透露自己因为心虚,彻夜辗转难以入眠;经检视肇事车辆左前方保险杆有轻微撞击痕迹。

全案讯后将依过失致死罪嫌将陈男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