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晨運老翁 男稱目擊誤導警

【新唐人2014年01月18日訊】18日,苗栗縣公館鄉1名80歲晨起運動老翁過馬路時遭汽車撞擊身亡,肇事者陳姓男子自稱目擊其他車輛肇逃,警方調閱前後路口監視器畫面過濾清查,今天仍將陳男查出送辦。

據中央社報導,苗栗縣公館鄉館南村高齡80歲的李姓鄰長17日清晨6時許出門運動,行經公館鄉沿山道過馬路時,遭車輛撞擊倒地不起,送醫時肋骨骨折、氣胸內出血、頭部外傷,經急救至近11時宣告不治。

警方獲報前往事故現場處理時,陳男向警方表示因開車路過,看到1輛藍色自小客車肇事逃逸,發現李翁遭撞倒地,便下車查看,並請其他路人幫忙報警、打119。因事故現場監視器故障,警方調閱前後路口監視器畫面過濾清查,都沒有吻合車輛,懷疑陳男說謊。

警方表示,今天一早再通知陳男到案說明,陳男到案時先是矢口否認撞人,經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等資料逐一提出疑點,他才坦承「人是我撞的」,並透露自己因為心虛,徹夜輾轉難以入眠;經檢視肇事車輛左前方保險桿有輕微撞擊痕跡。

全案訊後將依過失致死罪嫌將陳男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