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张德利夫妇 天安门自焚被控制

【新唐人2014年1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导)2014年元月16日下午14点50分, 因暴力强拆,无家可归的北京市顺义区残疾访民张德利来到天安门金水桥旁, 将两瓶汽油倒在身上,欲以惨烈的自焚方式抗议当局,其妻子张淑凤身穿状衣准备与丈夫一起自焚,结果夫妇俩都被警察带到天安门公安分局关押。

无家可归走头无路选自焚

张德利的妻子张淑凤向《新唐人》记者哭诉,今天和她家近期发生的事情和无法生活下去的原因。

他说:“昨天15号我才从拘留所放出来,今天我觉得实在是走投无路、上告无门,非常绝望才到天安门自焚的。我们的家被政府暴力强拆、他们图财害命、无理可讲、上告无门、我们无家可归,我们活着什么劲啊!?

今天我和我爱人就到天安门自焚来了,我穿着冤衣写着:暴力强拆、图财害命、无理可讲、无家可归。我写着我是顺义区的,电话号码,我穿着冤衣,在天安门金水桥边,武警看到我就给我按那儿了,我爱人拿着稀料往身上倒,三个武警把他按那儿了,他正倒稀料警察打了他,把打火机抢走了。

警车把我们拉到天安门分局,现在顺义仁和派出所片警胡丽君来了,天安门分局拿着我的冤衣,还有碎的瓶子都给顺义仁和派出所了,还不知会如何处理此事。仁和派出所副所长肖志国早就说了你去天安门中南海就拘你,你找习近平就拘你。我说我无家可归,政府给我抢了。他说你暴死街头你活该。”

坚持维权四年宅基地被强拆

据张淑凤介绍,从2009年5月1日就要拆迁,由于政府官员利用权术,给他的拆迁补偿与临居的不同,安置不合理一直没有签协议,政府以断水、断电、断路、打、骂各种形式逼迁,他们都没有屈服,坚持人在房屋在与房屋共存亡。

张淑凤向记者介绍,2013年11月25日当地政府采用下三滥的手段绑架她。“我早上起来去北京市信访局,我坐车到石门站刚一下车,顺义法院那些法警像疯狗一样,一下一脚踹了我一个跟头,给我戴上手铐子,直接给我拉到朝阳拘留所,拘留十五天。

当天顺义区政府、公安局、法院去了很多人到我家,法院法警跳墙进去,往我爱人的脑袋上不知道打啥,我爱人就蒙过去了,直接给拉到朝阳拘留所,也拘留十五天,当天晚上我家就给暴力强拆了。我家那房是祖祖辈辈给我们留下的宅基地,我们无家可归了。”

2013年12月24日张淑凤夫妻,被迫到中南海找中共的总书记解决住房问题,又被行政拘留10天。

据权力运动报导,2014年1月5日张淑凤夫妻再到中南海讨说法,张淑凤被拘10天,至1月8日丈夫张德利被拘留所三次拒收,无家可归的张德利无耐,只能再到中南海找习近平,准备与总书记搭铺,警察将张德利送到府右街派出所。仁和镇派出所副所长肖志国与周洋赶到,骗张德利说送顺义区中医院住院治疗,结果在带到顺义区一个西海红的地方扔下了警车。张德利只能靠拄着双拐、趁着夜色返回北京的皇城根,被地痞流氓折腾的筋疲力尽的张德利又被“请”进东交民巷派出所。

北京顺义区被强拆难民张德利由于无处栖身,一次次到中南海找习近平,又一次次被抓进派出所、公安局、黑监狱、拘留所,今日无耐准备自焚没成功,活不下去又死不了,年关已近女儿也要放假无家可归,谁能救了他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