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吉林最牛镇书记 办公室超副省级

【新唐人2014年1月16日讯】近日,本台收到吉林农民来函,揭露吉林省舒兰市白旗镇党委书记办公室是《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规定每人使用面积9㎡的3.3倍。来函摘要如下(有删改):

吉林省舒兰市白旗镇办公楼每个办公室的面积大约为15平方米。党委书记办公室原来为两个房间组成的里外套间,约30㎡,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规定每人使用面积9㎡的3.3倍。

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党政机关停止新建楼堂馆所和清理办公用房的通知》之后搬到了隔壁的单独房间。比规定的适用面积稍大但是勉强能够应付检查。原来的套件挂上了会议室的牌子。

可是他的办公室没有放置床,这是个很怪异的现象。很有可能原来的套件还在继续使用。这样实际使用面积就是大约45㎡。超过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规定的副省级42㎡。

堪称最牛镇党委:办公面积已超副省长。

事实上白旗镇已经有两个会议室,不需要再增加会议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