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勇敢求婚 全球最胖男立马点头

【新唐人2014年1月16日讯】英国男子保罗.曼森(Paul Mason)曾经是世上最胖男,他在甩肉305公斤后,日前与透过网路认识的女友一起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访问时,女友当场向他求婚,他二话不说,马上点头答应。

保罗曾重达445公斤,去年他在网路上认识了40岁的美国女友蕾贝卡.瑁登(Rebecca Moutain)。蕾贝卡居住在美国麻州波士顿附近,她从电视纪录片得知保罗的故事后,透过脸书和他联系。

保罗现年53岁,目前体重还有140公斤,他的当务之急是进行拉皮手术,解决此前因为动了胃绕道手术并节制饮食而减去305公斤后,全身出现的松垮皮肤现象。

近日,保罗与蕾贝卡携手接受美国广播公司名主播芭芭拉华特丝访问,蕾贝卡在节目中对保罗求婚,保罗马上答应,但婚期尚未决定。

对于自己爱上保罗,蕾贝卡去年受访时就曾表示,有太多人以外貌和经济能力等来寻觅另一半,然而,这可能会让人错失一段精彩的恋情。

蕾贝卡承认,保罗接受移除多余皮肤的手术后,仍有行动能力无法获得改善的风险,但她说,自己正在募集经费,支持保罗接受手术。

已经搬到美国居住的保罗说:“当我在机场与她相见,比在Skype上看着照片好太多了,一切是如此自然,就像是和认识10年的朋友见面一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