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勇敢求婚 全球最胖男立馬點頭

【新唐人2014年1月16日訊】英國男子保羅.曼森(Paul Mason)曾經是世上最胖男,他在甩肉305公斤後,日前與透過網路認識的女友一起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訪問時,女友當場向他求婚,他二話不說,馬上點頭答應。

保羅曾重達445公斤,去年他在網路上認識了40歲的美國女友蕾貝卡.瑁登(Rebecca Moutain)。蕾貝卡居住在美國麻州波士頓附近,她從電視紀錄片得知保羅的故事後,透過臉書和他聯繫。

保羅現年53歲,目前體重還有140公斤,他的當務之急是進行拉皮手術,解決此前因為動了胃繞道手術並節制飲食而減去305公斤後,全身出現的鬆垮皮膚現象。

近日,保羅與蕾貝卡攜手接受美國廣播公司名主播芭芭拉華特絲訪問,蕾貝卡在節目中對保羅求婚,保羅馬上答應,但婚期尚未決定。

對於自己愛上保羅,蕾貝卡去年受訪時就曾表示,有太多人以外貌和經濟能力等來尋覓另一半,然而,這可能會讓人錯失一段精彩的戀情。

蕾貝卡承認,保羅接受移除多餘皮膚的手術後,仍有行動能力無法獲得改善的風險,但她說,自己正在募集經費,支持保羅接受手術。

已經搬到美國居住的保羅說:「當我在機場與她相見,比在Skype上看著照片好太多了,一切是如此自然,就像是和認識10年的朋友見面一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