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61岁冥寿 君迷会聚会怀念巨星

【新唐人2014年01月16日讯】1月15日是一代华人歌后邓丽君农历生日61岁冥寿,香港君迷会选择在尖沙咀鹿鸣春饭店聚会,邓丽君哥哥邓长富太太也专程从台北前来香港,共同缅怀这位华人巨星。

由于邓丽君在 70年代初,常与母亲邓妈妈到“鹿鸣春”用餐,君迷会亦选此处聚会。适逢今年是马年,君迷会会长陈广生,特别挑选了一张邓丽君骑在电动木马的照片作为主题,尽现其可爱童真的一面。

君迷会会长陈广生:“这张相片她笑的很灿烂,我也希望全世界君迷都可以笑得很灿烂,漫步人生路。”

从台湾来港的邓长富太太缅怀邓丽君的一生,曾经为邓丽君作画的大陆油画家王俊英也专程来参加聚会。

邓丽君文教基金会邓长富董事长夫人:“邓小姐一生是非常温柔而且坚韧,真心、真情、大爱,对所有人。”

大陆油画家王俊英:“她是一个很单纯,感情至纯至真的人,这点我很欣赏。她的歌,真的喜欢你,我是特别特别喜欢。”

现场还有很多君迷捐出的邓丽君纪念品,非常具有纪念价值。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