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61歲冥壽 君迷會聚會懷念巨星

【新唐人2014年01月16日訊】1月15日是一代華人歌後鄧麗君農曆生日61歲冥壽,香港君迷會選擇在尖沙咀鹿鳴春飯店聚會,鄧麗君哥哥鄧長富太太也專程從臺北前來香港,共同緬懷這位華人巨星。

由於鄧麗君在 70年代初,常與母親鄧媽媽到「鹿鳴春」用餐,君迷會亦選此處聚會。適逢今年是馬年,君迷會會長陳廣生,特別挑選了一張鄧麗君騎在電動木馬的照片作為主題,盡現其可愛童真的一面。

君迷會會長陳廣生:「這張相片她笑的很燦爛,我也希望全世界君迷都可以笑得很燦爛,漫步人生路。」

從台灣來港的鄧長富太太緬懷鄧麗君的一生,曾經為鄧麗君作畫的大陸油畫家王俊英也專程來參加聚會。

鄧麗君文教基金會鄧長富董事長夫人:「鄧小姐一生是非常溫柔而且堅韌,真心、真情、大愛,對所有人。」

大陸油畫家王俊英:「她是一個很單純,感情至純至真的人,這點我很欣賞。她的歌,真的喜歡你,我是特別特別喜歡。」

現場還有很多君迷捐出的鄧麗君紀念品,非常具有紀念價值。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