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3条微博(2014-1-15)

【新唐人2014年1月15日讯】【俄罗斯之声 索罗斯:中国将面临金融崩溃】在最近的未来,中国经济将面临全面的崩溃。著名经济学家和资本大鳄索罗斯阐述了上述意见。这位亿万富翁认为,对世界经济构成主要威胁的不是美国预算危机和欧元区的问题,而是中国金融领域逐渐浮出水面的巨大危机。

【谢彦彪:拿着民众的钱糟蹋】网曝八旬老太教训在办公室打牌的村官:“瞧瞧你们这些党员当的,这哪叫为人民服务?这叫享受!拿着人民的钱来糟蹋是不是?看看你们这村委会,办公室还养鱼,哪叫工作,这是养老来了。就知道在这享受!我们没有权力,我们只好挨你们治,你们想怎么治就怎么治。

【温军:凭什么?为什么?】一个发展中国家:凭什么出口比内销更便宜?凭什么物价成为世界之最?凭什么养老要老百姓养政府?凭什么房价为全球天价?凭什么汽油价世界第一?为什么挟款外逃官最多?为什么官员二奶包养成风?为什么官员奸幼频传?为什么官员巨贪无死刑?为什么存在食品特供族?为什么垄断行业能亏损?为什么医疗、教育不能免费?

【孙愿平:残酷的玩笑】国民党被赶出大陆,至今已64年。自从大陆人有机会走出国门到这些尚未被“解放”的地方亲自看一看,几乎所有人都会产生这样的疑问:上天给绝大多数中国人开了一个残酷的玩笑,真正自由的不是已“解放”的大陆人,而是未被“解放”的台湾人、香港人和澳门人。

【@老梁-有话说:良心,是比职责更值得遵守的东西】如果你是柏林墙边持枪的士兵,看见有人翻墙,你的责任就是把枪口抬高点。如果你是60年独自巡逻的民兵,看见有人逃荒,你的责任就是放他们条生路。如果你是城管,看见小贩四散奔逃,你的责任就是跑慢点。当履行职责成为罪恶,就会有比职责更值得遵守的东西:那就是我们的良心。

【孟晓东:对社会的最大贡献】多年后,儿孙问我,当年你为社会做过的最大贡献什么,我会说我在微博上转发了很多充满人性良知光芒的文字。在现实中围观见证了访民因维权、反映自己的诉求被打压的残酷。

【@MyDF:一直走在时代前列的红二代】文革开始,他们是第一批造反的人;开放国门,他们是第一批留洋的人;改革开放,他们是第一批下海的人;反思文革,他们是第一批道歉的人。从反潮流到引领潮流,他们一直走在时代前列,他们是红二代。

【真相:劫贫济富】在中国,普通公民缴纳养老金的费用占工资的28%,而公务员无须缴纳。但退休后,公务员退休金却是普通职工3倍,实际上他们的高退休金是由普通职工等纳税人埋单。清华白重恩教授说,中国社保缴费乃全球最高,这对于工资低于公务员的普通人来说,就是“劫贫济富”。

【民族杨振:军中巨贪谷俊山】2013初谷俊山在河南的老家被抄,调查人员起获了数百箱的军用专供茅台,还有寓意“一帆风顺”的大金船,寓意“金玉满盆”的金脸盆,以及纯金毛泽东像。20多名身着便衣的武警,排成长长的两排,相对而立。一箱箱军用专供茅台,通过这条人手流水线,被传送到门前两辆绿色军用大卡车。

【熊飞骏:祖国不是母亲,政府不等于祖国】“子不嫌母丑”?祖国不是母亲,而是多数国民利益共同体,主要职能是维护多数国民的权力和自由,违背此目的就不是祖国而是监狱!政府不等于祖国,而是纳税人花钱雇来为自己效劳的仆人。监督鞭策仆人防范仆人盗窃或反仆为主很正常,无原则为仆人歌功颂德是脑子有病!把仆人当母亲则是神经错乱!

【@黑白先生:红卫兵广播稿】北师大女附中校广播站1966年8月6日播出的红卫兵广播稿:“昨天发生了武斗,是为了杀杀卞仲耘的威风。因为她有心脏病,高血压,死了。毛主席说过:好人打坏人,活该。大家不要因为发生了这件事,就缩手缩脚,不敢干了。这件事,任何人都不许向外面讲。否则,就按破坏文化大革命处理。”

【段子:都不要脸】记者采访扫地大妈:您对上次青岛输油管道爆炸有什么看法?大妈一脸正义:“没让老百姓赔管道就不错了”;记者又问大妈:您认为红十字和中石化的区别是什么?答:一个要钱,一个要命;记者:那共同点呢?答:都不要脸;记者再问大妈:那你和我的区别是什么?大妈立即回答:我敢说,你敢报导吗?

【长沙被强拆户张慧#2014年1月15日维权日记#】2013年3月21日凌晨3点我的家被血拆,我们被强行安排到拆迁办租的房子里,至今我们家也没拿任何补偿和过渡费,2位家人还在冤狱中,现在@长沙市岳麓区政府观沙岭街道拆迁办不给我们续租房子,房租已拖欠半月,房东下命令了要我们搬走。年关了难道我和母亲和孩子只能流落街头吗?

【袁裕来律师@李庄 案还能平反吗?】李庄说,重庆冤假错案平反有三座大山。1、政治因素,部分参与者已“立功”升官。2、法律因素,平反就要再审,有些被告譬如被告樊奇杭,已被执行死刑。3、经济因素,大量民营企业的巨额财产被侦查机关未审先卖,去向不明,如何返还?江平呼吁认真对待重庆冤假错案。还不了的债。

【环球企业家杂志 央行称:中国货币不存在超发 不能以西方标准衡量】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司长盛松成今天表示,中国货币供应量不存在超发现象。“货币超发”的说法是以西方(主要是美国)标准来做衡量,但两国国情,统计口径均不一样。

【文史女教师 俞可平:为什么许多官员不自信】好多官员干脆把子女送到国外去,出现了所谓的“裸官”,数量可能还不少。官员把老婆、孩子送国外,清楚地表明了他们对国家、对党、对民族没有信心,“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对他们来说一个都没有,他们什么都不自信。

【伤感李不白】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天天在网上爆料反腐的基本没有啥事(被爆料的私人报复另当别论),可是那些传递普世价值的、还原历史真相的却在不断转世中轮回。到底哪个才是国家的敌人:腐败?或者普世价值?还是历史真相?

【南都评论 :南评晚钟】军用专供茅台、大金船、纯金毛泽东像……被查抄的财物就装满整整四卡车。军用特供,挥金如土,穷奢极欲,一一印证了公众对部队高官贪腐的想像。细节中隐藏魔鬼,在北京二环拥有打算送人的数十套房,官居总后副部长高位的谷俊山需给谁送房子?触目惊心的背后,是病入膏肓的官场生态。

【蒋子刚与发明 :】[转载]把谎话说成真理的人。作者:言衣草49沪A庄淼:1.不说谎,未成年。2.会说谎,是团员。3.说谎不眨眼,是档员。4.说谎直视不眨眼慷慨激昂,是官员。 5.说谎令测谎仪也失灵的,是高官。6.把谎话说成真理的,是最高领导人。

【真实的谎言e:】东生者,刑部左侍郎,打轮子办公室主任,前喉舌CCAV台长,曾任废帝“两凡是”御前带刀护卫,后为面条打手。台长期间,淫乱大裤衩,为匪高层提供性酬佣、贿赂。冰、迎春、丫、晓烨…等被面条或其羽翼延揽,众花魁今悉数遭调查。多年来,国人一直以为CCAV是媒体,今日才知,原来是床上用品提供商。

【谢文:】全国各地到底有多少“军产”?_新浪网因为有这类“特殊用途的军产资源”,才导致谷俊山将军的个人资产“富可敌国”。军队腐败到底“可怕”到什么程度?整个全国军队系统到底有多少大大小小的“谷俊山”?恐怕只有彻底揭开“军产”的盖子,才可能深挖军队腐败。

花心萝卜abc【是暴力抗法还是暴力执法】网曝某地村民暴力抗法,并发布一组抗法图片,可萝卜看了半天却是越看越糊涂,到底谁是施暴者啊?一方全副武装,一方手无寸铁,一方人民警察,一方是人民,下此狠手,得多大仇啊?

【慕眼看爱国】1、欧美式:保卫公民权利便是爱国;2、岳飞式:忠君便是爱国;3、鲁迅式:抨击社会阴暗便是爱国;4、孙式:建立三民主义便是爱国;5、拉登式:袭击美国便是爱国;6、毛左式:爱毛便是爱国。7脑残式:爱党爱政府就是爱国!8、粪青式:喊口号打倒小日本就是爱国!你是哪一种?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