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突击安检查 悉尼出租车1/6不合格

【新唐人2014年1月15日讯】14日(周二)悉尼警方在市中心检查站对出租车进行了突击安全检查,结果1/6的悉尼出租车没有通过安检,其中包括司机安全带缺陷、轮胎磨平及其它一些问题。

据澳新社消息,警方这次抽查了53辆出租车,其中9辆被发现有问题,包括安全带缺陷、车内安全摄像头和后备箱开锁机制有问题、以及胎纹磨平。

另有七位司机因开车时使用手机、不出示证明文件和不穿制服也收到了违规通知书。

在四个小时的检查中,红灯区(King’s Cross)和达令赫斯特(Darlinghurst)的出租车被转移到位于乌鲁姆鲁(Woolloomooloo)检查站点接受检查。

警察交通指挥官、代理助理警监本内特(Darren Bennett)说:“这是非常令人不安的,警察和我们的合作机构在这次行动中已经确定9辆出租车有严重缺陷。”

悉尼方在去年十二月份也进行了类似的突击检查,受检的31部出租车中有21辆不合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