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突擊安檢查 悉尼出租車1/6不合格

【新唐人2014年1月15日訊】14日(週二)悉尼警方在市中心檢查站對出租車進行了突擊安全檢查,結果1/6的悉尼出租車沒有通過安檢,其中包括司機安全帶缺陷、輪胎磨平及其它一些問題。

據澳新社消息,警方這次抽查了53輛出租車,其中9輛被發現有問題,包括安全帶缺陷、車內安全攝像頭和後備箱開鎖機制有問題、以及胎紋磨平。

另有七位司機因開車時使用手機、不出示證明文件和不穿制服也收到了違規通知書。

在四個小時的檢查中,紅燈區(King’s Cross)和達令赫斯特(Darlinghurst)的出租車被轉移到位於烏魯姆魯(Woolloomooloo)檢查站點接受檢查。

警察交通指揮官、代理助理警監本內特(Darren Bennett)說:「這是非常令人不安的,警察和我們的合作機構在這次行動中已經確定9輛出租車有嚴重缺陷。」

悉尼方在去年十二月份也進行了類似的突擊檢查,受檢的31部出租車中有21輛不合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