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路学种大麻 2男试种遭逮捕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讯】张姓男子原为一间科技厂的老板,旗下有10多名员工,不过科技厂经营不善,公司面临倒闭,张姓男子于是心生歹念,从影音网站中学到种大麻的知识,心生歹念和刘姓男子一起种大麻,遭警方查获。

据中央社报导,彰化县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队侦二队接获情资指称,1名绰号“汤臣”的男子栽种大麻贩卖牟利,警方循线查出一名刘姓男子涉有重嫌,14日深夜前往台中市刘姓男子以及张姓男子租屋处等地点逮捕2人。

检警另起出大麻145株、大麻种子11颗、高压钠气灯安定器、定时器、冷却循环机、计时器、灯泡组、冷气机、火山石、钻孔机、电扇、电热扇、沉水马达等证物。

警方表示,张姓男子和刘姓男子在影音网站上找到种大麻的知识,透过管道取得种子后开始试种,打算等到农历年后采收叶片以及进行制造,利用寒假期间贩卖赚一笔。

张姓男子和刘姓男子平时都用脸书联络,也把所栽种的大麻用脸书上著名的游戏“开心农场”作为代号,幸好警方在大麻卖出前即把2人逮捕到案,以免大麻流入市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