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总统爆绯闻 白宫:访美不变

【新唐人2014年01月15日讯】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预定下月到美国进行国是访问,白宫今天(14日)表示,尽管奥朗德的私生活据传出了问题,但仍将按照计划成行。

据中央社报导,奥朗德将于11日与美国总统欧巴马(Barack Obama)会谈,并接受国宴款待。届时奥朗德将携带哪位伴侣前来,白宫发言人卡尼(Jay Carney)说这由法国政府决定。

卡尼表示:“我们期待二月在这里接待法国总统,法国是我们最长久、最持久的盟邦。”

白宫去年11月22日宣布这项国是访问时表示,这项访问是邀请奥朗德和第一夫人崔威勒(Valerier Trierweiler)。

奥朗德今天(14日)举行2014年施政计划记者会,当被问及他的长期伴侣崔威勒时,回答她正在静养。

这是法国八卦杂志Closer上周惊爆,奥朗德有了新欢茱莉嘉叶(Julie Gayet),多次夜里骑机车前往巴黎公寓密会茱莉嘉叶,崔威勒深受刺激住院以来,奥朗德首度针对她的健康发表谈话。

奥朗德在记者会开始后,发表超过半小时谈话,并未主动就最近成为全球新闻焦点的绯闻提出说明。

但开放记者提问时,首位记者即问起上周传出的绯闻,表示奥朗德预定几周后携伴侣访问美国,有必要澄清此事,说明他的女友崔威勒是否仍是第一夫人。

奥朗德拒绝作答,表示每个人都有权有私生活,不过他承诺在2月11日到美国正式访问之前,会在适当时机说明与女友崔威勒的关系。

针对记者的第一个提问,奥朗德说,“我了解你的问题,我确定你也会明白我的答案”。他表示:“每个人在私生活中都有艰难的时候,我们也是如此,这是我们的痛苦时刻。”

奥朗德也指出,他有一个原则,就是私人事务私下处理,尊重每个人的隐私,“这不是处理私事的适当时间和地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