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表与手机相容 让生活更便利

【新唐人2014年01月14日讯】神达旗下GPS品牌Magellan今天宣布,采用最新技术将Echo智慧运动手表与智慧手机连接,透过App让运动者可随时接收即时资讯,无论是慢跑者、滑雪者、高尔夫球爱好者等,都将会有相对应的App。

据中央社报导,Magellan资深产品总监韦柏(Clark Weber)表示,包括GoldPad、FreeCaddie与AllTrails等领导App将支援Echo,零售通路业者也已经认可Echo聚焦在运动上的优势。

Magellan表示,Echo采用最新Bluetooth Smart技术连接智慧手机与手表,将手机功能的便利性移到手腕上。Echo可与iPhone 4S/5/5C/5S相容,Android版本将在今年初提供。

Magellan指出,Echo透过App让生活更便利,无论是慢跑者、滑雪者、高尔夫球爱好者,或是其他户外运动的喜好者,都将会有相对应的App,让运动者随时被知会运动中的相关资料及控制App;随时接收到从智慧型手机传送到Echo运动手表的即时资讯,让运动者追踪如跑步步伐、到果岭的距离,或是滑雪的最快速度等资讯。

Magellan的Echo智慧运动手表是去年第4季才开始销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