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靓蕾会烤饼 王力宏拼煮饭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讯】王力宏10日晚出席台湾世界展望会50年感恩会,这是婚后首度在台公开亮相,会后提到新婚妻子李靓蕾王力宏说,“我现在和她拼煮饭”,还说老婆做的烤饼干很甜。谈到生小孩,他说“我也希望可以快,也在努力中”。

据中央社报导,台湾世界展望会今晚举行50周年感恩音乐会,艺人“黑人”陈建州、范玮琪、王宏恩等,都分别上台分享不同阶段参与台湾世界展望会工作的感动。总统夫人周美青今晚也悄悄现身。

不过今晚最受瞩目的仍然是去年底才刚新婚的王力宏,这也是他婚后首度在台湾公开亮相,他在接受平面媒体访问时表示,新专辑已经筹备差不多,而“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最终场将在6月14日于北京鸟巢举办安可场。

王力宏也透露,新专辑有些灵感是来自于新婚,当中也有送给老婆的歌曲,但主要是呈现三年来的心路历程,当中有非常丰富的个人情感在里面。被问及是否已有生育计划,王力宏说,“我也希望可以快,也在努力中,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欢小孩子”

外界对李靓蕾的身份好奇,王力宏说,她刚读完硕士班,要接续念博士班;至于许多负面爆料,王力宏表示,“我觉得不需要太在乎,最重要是我们很幸福、很开心”,李靓蕾不是艺人,没有必要为了这些去澄清,“她很了解我工作性质,也了解媒体,所以我就继续做我的工作。”

王力宏也表示,李靓蕾烤的饼干很甜,“我现在和她拼煮饭,我在学习,不一样的风格”,至于作家事,“洗衣服还是我负责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