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會烤餅 王力宏拚煮飯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訊】王力宏10日晚出席台灣世界展望會50年感恩會,這是婚後首度在台公開亮相,會後提到新婚妻子李靚蕾王力宏說,「我現在和她拚煮飯」,還說老婆做的烤餅乾很甜。談到生小孩,他說「我也希望可以快,也在努力中」。

據中央社報導,台灣世界展望會今晚舉行50週年感恩音樂會,藝人「黑人」陳建州、范瑋琪、王宏恩等,都分別上台分享不同階段參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工作的感動。總統夫人周美青今晚也悄悄現身。

不過今晚最受矚目的仍然是去年底才剛新婚的王力宏,這也是他婚後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他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表示,新專輯已經籌備差不多,而「火力全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將在6月14日於北京鳥巢舉辦安可場。

王力宏也透露,新專輯有些靈感是來自於新婚,當中也有送給老婆的歌曲,但主要是呈現三年來的心路歷程,當中有非常豐富的個人情感在裡面。被問及是否已有生育計畫,王力宏說,「我也希望可以快,也在努力中,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小孩子」

外界對李靚蕾的身分好奇,王力宏說,她剛讀完碩士班,要接續念博士班;至於許多負面爆料,王力宏表示,「我覺得不需要太在乎,最重要是我們很幸福、很開心」,李靚蕾不是藝人,沒有必要為了這些去澄清,「她很了解我工作性質,也了解媒體,所以我就繼續做我的工作。」

王力宏也表示,李靚蕾烤的餅乾很甜,「我現在和她拚煮飯,我在學習,不一樣的風格」,至於作家事,「洗衣服還是我負責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