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男子网上8万元卖亲生子 获刑5年

【新唐人2014年1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近日,北京一名来自陕西的打工仔贾小平,通过网路发帖的方式成功的把自己刚出生四天的亲生子,以八万元(人民币,下同)的价格成交出售。以涉嫌拐卖儿童罪,被公诉到顺义法院开庭受审。审讯结果为判处有期徒刑5年,罚金5千,没收一切卖儿所得。

据大陆媒体报导,被告人贾某今年25岁与未成年17岁女朋友明某,于2012年3月份结识并发展为恋爱关系。于同年的4月份两人一同来到了北京顺义打工。到了北京两个月后,明某发现自己已怀有2个月的身孕。年龄小又没有经济能力抚养孩子,还是未婚先孕,害怕父母知道,两人先是商议要把胎儿打掉。之后因明某上班忙,没能及时去医院,错过了堕胎的安全期,故且只能生下。

不过,担心养不起,不抚养孩子的想法并未因此而改变,故两人商量要把孩子送人。随即贾某在网上先后发帖20条,价格从最先的3.5万元抬至5万、6万,最终以八万元成交,把孩子卖给了外省的王女士。

在审讯中,贾小平的辩护人曾为其做了无罪辩护,其证言称贾小平曾称其中的7万元是借款,并非是卖孩子的非法获利,但由于被告人的证词前后不一,法院又认定8万元数额巨大,超出“营养费”范畴,未予采信。有

对此,检方指控说,贾小平卖儿收取的8万元中,除4千余元外,其余的都用于个人挥霍,买了金项链和车子,其行为已涉嫌拐卖儿童罪。

本案中,抱养孩子的王女士,由于其抱养孩子并非要再次出售,且抚养后也没有发生殴打、虐待,据有收养能力,且领养后也已给孩子办理了户口登记,综合以上几方面因素考量,情节属轻微,所以并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