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陈光标纽约作秀 再曝13年骗局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讯】【热点互动】(1104)陈光标纽约作秀 再曝13年骗局:有背景的陈光标试图让人们相信十三年前“伪火”。

主持人:观众朋友关注全球热点与您真诚互动,欢迎您收看这一期的《热点互动》热线直播节目。声称扬言要收购《纽约时报》的陈光标在纽约上演了一出闹剧,他说还有比收购《纽约时报》更重要的事情,就是携13年前参与自焚的两名毁容者进行整容,再次使13年前的这起自焚事件曝光在世界媒体的面前。

当时已经被证实是世纪伪案的这场自焚事件,真相究竟是什么?陈光标真的天真的会相信媒体会再次相信这13年的骗局吗?陈光标选在此时李东生落马、周永康被传、被抓的这样一个背景下,他究竟又为了什么?背后究竟有什么样的背景?在今天的节目当中我们将和观众朋友展开讨论。首先我们请导播播放一下1月17日陈光标在纽约所开的新闻发布会当时的一个场景。

记者会上,陈光标上来先以一段卡拉OK开场,唱了自己填词的《中国梦》,令在场的美国媒体大感怪异,现场没有掌声,气氛一度非常尴尬。

陈光标说这次来美要收购、参股合作《纽约时报》,媒体追问见到《纽约时报》哪些高层和股东,陈光标说见到的是记者。

陈光标:“昨天已见到《纽约时报》的记者,已经交流过。”

随后,陈光标请出两名严重毁容、自称是陈果和郝惠君的女子,并宣称要负责他们在美国整容的费用。

这两名女子曾经多次出现在中共央视节目中,并自称参与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伪案”。

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发生五人企图自焚事件。中共官方媒体立即连篇累牍地报导,声称自焚者为法轮功学员。纪录片《伪火》对中共央视播出的影片放慢分析,指出一个又一个破绽。

记者会现场,两名女子像背稿子一样讲述污蔑法轮功的套话。

多家媒体记者接连提问,指出法轮功书籍中反对杀生和自杀,以及不少证据显示“天安门自焚伪案”其实是中共幕后导演策划。

陈果只说是跟随刘云芳所说去做的,至于天安门现场拍摄的画面,是“别有用心的人拍的”。

在媒体对自焚伪案的不断追问下,记者会草草结束。

主持人:刚才我们看了陈光标昨天在记者会现场的场景。今天我们探讨的话题是“陈光标被作秀,再曝13年骗局”,我们今天现场请到的嘉宾是时事评论员章天亮先生。

天亮,想请您评价一下陈光标,因为他自称是“首善”,他大肆宣传作秀说要购买《纽约时报》,但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却突然出现一个13年前、陈年的自焚事件中的两名被毁容的母女,您觉得他此行真正目的是什么?

章天亮:他当时说要收购《纽约时报》的时候,其实是一个噱头,因为他对《纽约时报》整个运作的方式,包括它的股权分配,甚至掌管《纽约时报》的家族是否想卖这个报纸,他一无所知。所以他完全是作秀,包括中国大陆的人也在嘲笑他。但是他说他这一次在美国除了收购《纽约时报》之外,还有两个更重要的事情,我想通过这次纽约记者会,我们已经看到,他想把13年前发生的自焚骗局再炒作一次。

主持人:我们也注意到现场,您对现场发布会有什么样的观感?因为我们注意到他推出这两个所谓13年前参与自焚案的毁容女子,为她们进行整容,也掀开了13年前这场骗局的真相。实际上这两个人物已经很多年没有见面了,您怎么去解读?

章天亮:他这次纽约之行本身就非常蹊跷,因为我们刚才提到13年前天安门所谓的自焚其实是一个骗局,而且当时中共是以导演电影的方式,等于拍了一个电影,但是这个电影剧本写得很烂,而且演员演技很差,拍摄过程也是漏洞百出。所以这个东西刚刚播出不到几天的时间,就被挑出了十几处非常致命的破绽,比如说王进东人都已经烧糊了,可是他的头发竟然没有烧到,我们都有一个生活常识,头发是最容易着的,比皮肤更容易烧伤。

王进东身上的衣服被烧得都是破洞,但是王进东两腿之间的一个盛汽油的雪碧瓶竟然能够完好无损。这里边有很多很多的破绽。再比如说,不到1分钟火焰就被扑灭了,但是在不到1分钟之内,它居然拍到了所有电影镜头中需要的远景、中景、近景特写,全都有,这是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情。多角度、多机位而且是有轨道拍摄的,这都是不可能的,不可能在1分钟之内,不到1分钟之内能够把这些东西都设置好。

既然它是一个骗局,中共就非常害怕这个骗局被揭穿,所有的当事人他们就是知情人,所以说所有的当事人我们看到在骗局发生之后,要不然死了,可能被灭口了,要不然就是失踪了。

所以我们看到,其中有一个叫刘春玲的就是在自焚现场被武警用铁器当场打死了,然后她的女儿刘思影本来病情已经稳定了,突然间说她“心源性猝死”,这个小女孩12岁就死掉了。像陈果、郝惠君很多年都不知道她们的下落。还有一个叫王进东的,每次出来就换一张脸、换一种声音出来,完全等于换了一个人、换了一个演员。

在这种情况下,陈光标如果是一个单纯的企业家的话,他不可能接触到中共最高级的机密,而且他们出来是需要办很多手续的,包括办护照,包括海关放行,如果不是最高层给他们开绿灯的话(我说最高层不一定是习近平,因为整个中国现在很分裂),如果不是江泽民这个派系给他开绿灯的话,他们也不可能出来。所以种种迹象都表明,陈光标这次出来他的背景绝对是非常复杂的。

主持人:好的,由于发布会的召开,陈光标也是天真的试图引起人们对13年前这场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关注。针对当年这场自焚伪案究竟发生了什么?我们也连线到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代表汪志远先生。接下来我请教一下汪先生,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多年追查、调查和取证来看,您觉得当年这场事件存在着哪些疑点?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

汪志远:从我们追查国际掌握的确凿证据来看,所谓的天安门自焚是这样的,是江泽民等中共最高当局制造的一个阴谋,是为了嫁祸法轮功、抹黑法轮功,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视,说服全国民众认同中共对法轮功迫害政策而制造的阴谋。从哪几点看呢?

我可以列这么几条证据:第一,事发之后我们发现,自焚人员的组织者王进东在天安门广场喊话的声音和他最后在劳教所接受采访的声音,用国际一流的语音鉴定技术鉴定,发现不是一个人的声音,不是同一个人,也就是说王进东等人,先后的王进东等人至少是由两批人扮演的,这是第一个证据。

第二个就是这个小孩刘思影是自焚成员之一,刘思影在治愈烧伤以后,各项检查正常,出院的当天,她接受了积水潭医院院长和北京医政处处长的访问之后,很快就进入病危,2小时左右就死亡。他们这两人访问刘思影的时候,这个小孩还活蹦乱跳的,所以刘思影的死是涉嫌被谋杀灭口的。

第三,据新华社报导,王进东点着火以后,1.5分熄灭了火,其他人的抢救也在9分钟之内完成,也就是说,按照新华社的报导,他们是在下午3点以前撤离现场,送往北京的烧伤科医院、积水潭医院。积水潭医院距离北京天安门广场大概也就10几分钟的车程,10公里左右,当天还有警车护送,道路宽广又没有路障的情况下,他们是什么时候到的呢?据追查国际调查,积水潭医院的警卫他们确认,这3个病人是在5点钟以后才到医院的,那么这样的话就是跑了2个多小时,20多分钟的路程就跑了2个小时。

这2个小时干什么去了?疑点很大,涉嫌中间做了手脚又调包。那么从这点来看,也就能解释王进东为什么前后不是一个人,是两个人,我们是用国际一流的语音鉴定,检查他的声音。当然啦,这个自焚可能他们当初没有考虑到,外型改变了,选一个有烧伤重症的人去充当,也许可以看不出来,但是人的声音却不会变化,不同的人声音也不同,这点他们忽略了,可是我们鉴定出来了,这是第三个。

主持人:好的,谢谢汪志远先生。本台制作了一个获奖影片《伪火》也真实的反映了13年前,这场自焚伪案所发生的真实情况,记者们也做了一个缩微版。我们也回顾一下。13年前究竟发生了什么?

2001年的1月23日不到7分钟时间内,天安门广场上,先后燃起了五道火光,中国官方宣称五名自焚者是法轮功修炼者,其中一名男性叫王进东,另外四名是两对母女。

据《华盛顿邮报》记者菲利普•潘走访刘春玲母女的家乡调查,街坊人士都说从没见过刘春玲炼法轮功;而盘腿打坐的王进东,被解析与真正的法轮功修炼者不符,反倒更像军人盘坐;至于陈果母女,据与陈果同校的法轮功修炼者王博证实,陈果早就在99年之前,就已不再修炼法轮功。

官方宣称刘春玲死于自焚,但是将《焦点访谈》的录像放慢,会发现她被一名男子用硬物击中脑部后倒下;而刘春玲的女儿刘思影,一度被官方宣称情况稳定,却在即将出院之前,离奇猝死。

在央视的画面中,王进东身后的警察,手持灭火毡等待打开,而王进东两腿中的雪碧瓶,在高温下竟然完好无损。而被官方宣称过气管切开术的刘思影,事故第2天就可以声音清晰的唱歌,有违基本的医学常识。

事发后,官方新华社2小时后便迅速向国际媒体发布了现场录像,有违中共正常新闻审查流程所须要的时间。而在官媒的报导中,各个景、角俱全,甚至还有近距离的追拍,绝非广场上的监控录像所能为。尽管中共官方宣称,视频画面来自于CNN,但是CNN辟谣说不可能,因为事发不久,CNN的记者就已经被中共警方拘留。

在事发3个多月和1个多月之前,两度有内部的消息向海外明慧网爆料,称中共有意在天安门制造自焚伪案,栽赃给法轮功;不久,果然预言成真。

主持人:好的,刚才我们一起回顾了一下,13年前在天安门广场自焚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当年的这起案件,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在2001年8月14号的联合会上,已经公开谴责中共的恐怖行为。

观众朋友,您现在正在收看的是《热点互动》的热线直播节目,今天我们探讨的话题是“陈光标被作秀,再曝13年骗局”,欢迎您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参与讨论,热线号码是:646-519-2879。刚才我们一起回顾了13年前“自焚伪案”的情景,当时的伪案已经被国际组织认定是伪造的,同时对中共的恐怖行为进行了谴责。

我们看到在昨天陈光标的新闻发布会上,看到当时被毁容的这两个女子,其中有一个叫陈果的,她也声称是法轮功学员,那么她究竟是不是法轮功学员?她的同学王博就有这样一段关于她的讲话,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王博:我当时对新华社的记者说,我在上中央音乐学院期间认识陈果,她不是真正炼法轮功的,虽然她以前曾经炼过法轮功,但从我99年认识她的时候开始,她已经不再看《转法轮》,也不认为李洪志师父是我们的师父,她认为河南有一个叫刘云芳的,才是真正的高人,而且,还邀请了我和我的母亲去河南听所谓的高人讲法,我多次规劝她,告诉她这样的行为是非常危险的,希望她不要再跟着刘云芳等人一起再听信他们的话,但是陈果听不进去。由于我们之间共同语言越来越少,所以后来也渐渐的疏远了。

我把这些话都告诉了新华社的记者。当时他们说,他们做这次采访是中央高层要了解,了解法轮功学员对自焚的态度。我的这番真话被他们传给了中央,也就是因为这样,他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我身上,下了很大的力量迫害我,希望能够将我洗脑,然后制造假的新闻来蒙蔽世人。

主持人:好的,刚才是陈果的同学王博的一段自述。我们在刚才最后的视频中也看到了,她由于曝光陈果,也受到了中共高层特别的关照和迫害。她(陈果)究竟是不是法轮功学员?那么我想从另外一个角度请天亮来评价一下。因为我们看到在这个新闻发布会议上,陈果,包括郝慧君,她们都自称是法轮功学员,明眼人一看,无非是想证明法轮功学员是让人自焚的,您怎么看待她这个说法?

章天亮:这个我觉得是违反了法轮功基本的原则,因为我本人是法轮功学员,所以我对法轮功的书籍啊,里面很多原则是很清楚的。在《转法轮》第七讲里面,这是大家都可以在网站上去公开看到的书,第七讲里边就提到过,法轮功学员是不能够去杀生的,杀生的话不光是包括杀动物什么的,也包括自杀;在1996年3月份的时候,李洪志师父在《悉尼法会讲法》,又一本书,这本书里边明确提到自杀是有罪的。所以说法轮功第一,禁止杀生;第二,禁止自杀。所以说违反了这个原则去自焚,那一定不是一个真正的法轮功学员。

主持人:好的,那么刚才我们也着重探讨了陈光标想兜售的13年前伪案,他试图的想天真的让人们相信这场伪案还是真实的存在的,但是在纽约却遭遇了滑铁卢。他自己就邀请了74家媒体,但是到现场去真正采访报导的只有一家媒体,同时也写出报导,说你(陈光标)秀的不要太过火!不要秀的太过分。其实他现在来纽约的时机也非常蹊跷,我不知道天亮您怎么解读它背后的玄机?

章天亮:因为现在中共内部的博奕,自从王立军在2012年2月份在进入美领馆之后,2月6日吧,当时就引发了中共严重的分裂,一派就是周永康、薄熙来这一派,这后面的话就是罗干、曾庆红、江泽民整个,这是一个派系,他们是准备找一个机会搞政变,把习近平赶下台,而且选的时间点是2014年。

那么这个事情随着王立军进到美领馆之后就曝光了!曝光以后,习近平整个派系做了一系列的动作,包括逮捕了几乎周永康所有跟他有关系的那些官员,不管是周永康在“石油帮”的官员,包括“四川帮”的官员、政法系的官员,都是在习近平清洗之列;然后逮捕了薄熙来,并且把他审判。

在12月20日的时候,一个很重要的事件发生了,就是前“610”办公室的主任,一个叫李东生的,这个人他被正式的宣布调查;然后在25日,仅仅过了5天之后,就宣布他就涉嫌严重的违法违纪,然后被免职。

所以这个事情其实是整个跟镇压法轮功有很大的关系的,特别是整个江泽民他们的派系之所以要搞政变,就是因为他们想延续他们过去对法轮功的这种镇压跟迫害。因为现在整个江泽民这个派系势力在严重的削弱。

那么底下的警察,听说他们“610”办公室的主任,就是整个镇压法轮功的决策和发动机构的头子都已经被抓了,所以他们都很害怕,很多人他们去抓法轮功学员的时候,一听说李东生被抓,他们马上就走了,他们不敢再抓法轮功学员了。所以这个对于江泽民想维系镇压是一个严重的打击。在这种情况下,江泽民为了拢络底下的这些喽啰吧,所以说他就搞了这么一次活动,目的是为了显示整个镇压法轮功的“血债帮”还是存在的,它们还是在活动着。

主持人:那我们看到媒体上也有一件非常蹊跷的现象,关于陈光标在美国纽约为这两名女子出钱整容这件事情,中国大陆有些媒体进行了报导,但是全部又都撤下去了。您怎么理解这个现象?

章天亮:实际上陈光标这次来,我们会发现很蹊跷。如果他能够在国内做这个事情,如果他能够在国内炒作这件事情的话,他不需要到美国来,因为美国毕竟是一个自由社会。而且这个自焚骗局已经被揭得体无完肤了。一般来讲,一个骗局被揭穿了,你都不好意思再说同样的谎话,因为你知道没人信了嘛!他还是厚着脸皮把这个东西再重复一遍,到美国来,其实是一个非常不明智的做法。

那么他为什么不能够在国内做,跑到美国来做呢?就是因为在国内他能够做的空间愈来愈小。过去镇压法轮功的时候,江泽民成立了一个“610”办公室,这个是在1999年6月10日的时候成立的。为什么要成立“610”?就是为了要镇压法轮功。因为这是一个非法的运动。这个运动涉及到的组织、机构太多了!公、检、法、司,包括什么教育机构、卫生机构、军队、特务、外交机构等等,所有的几乎整个国家资源、部门都被卷入来参与镇压法轮功。

这种情况下,就包括中国国务院它都没有这样的协调能力去协调这么多部门,因为国务院没有办法去协调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这是跟它平级机构。所以这种情况下,江泽民就成立了一个不受法律限制,而且掌握没有边界权力的“610”办公室,由它来统一的协调跟发动迫害。

但现在当“610”办公室的主任被抓的时候,整个迫害就像一部汽车一样,发动机熄火了,这汽车只能是依靠惯性往前滑行,在这种情况下,这个镇压力度急遽的减弱。这个对于想维系镇压来掩盖江泽民那些反人类罪行的整个这一个派系来说的话就是大祸临头。所以说他们在国内已经没有力量在宣传部门、在政法部门再掀起迫害法轮功的一个高潮,所以它不得不在海外来搞这样一个活动。

所以国内报了之后很快就删掉了,不让这个消息传出去;在国外的话,这次没有任何一个中领馆的官员出来为陈光标站台。所以我想江泽民这个派系,这次做秀一方面骗局被揭穿,另外一方面确实是灰头土脸。

主持人:好的,那我们来接听一下观众朋友的电话,纽约的王先生,王先生您好!

纽约王先生:主持人好,贵宾好。我们大家都知道,不管是外国人、台湾人、中国人,他在大陆作生意,跟大陆作任何事情,你一定要拍共产党的马屁,你不但要送钱,还要讲共产党好。你看台湾那些商人,哪一个敢批评共产党,对不对?那大陆他们更不要讲了。像陈光标这种人能拍马屁,那他事业就蒸蒸日上了,对不对?他拍马屁他有路,他怎么不拍呢?他当然一定拍!你不要说他做这种事,你叫陈光标卖屁股,他一定卖!为什么呢?共产党喜欢,他就做嘛!他怎么不敢做?他有钱赚他怎么不敢做?

主持人:好,谢谢王先生,我们时间非常有限。我请天亮回应一下观众朋友的问题,同时,他(陈光标)这样做有没有作用?

章天亮:陈光标其实跟李东生应该是关系比较近的,因为李东生原来曾经作过中央电视台的副台长,陈光标曾包过中央电视台后来那个楼着火之后的修护工作。李东生在2009年的时候从中宣部的副部长,一个从来没有公安经验的,一下调任到公安部作副部长,就是为了镇压法轮功来作准备的。

主持人:而且他其实就是导演当时天安门伪案自焚篇的。

章天亮:对,李东生是导演,罗干是制片人,江泽民是总策划。所以说当这个自焚案在纽约曝光的时候,其实就已经把罗干和后面整个江泽民派系等于是再一次摆到了大家的视线面前,提醒习近平别忘了自焚案还有罗干的参与。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天亮的点评分析。观众朋友,陈光标试图在纽约上演闹剧,他是被派来作秀,天真的认为人们会再次相信13年的骗局,但是恰恰曝出了这场世纪的伪案,让人们看清了真相。非常感谢观众朋友的收看和参与,我们下次节目再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