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树回收 纽约木屑节周末登场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讯】这个周末,如果您听到附近公园里传出压碎木头的噪音,不要奇怪。因为本周末是“木屑节”,也就是把丢弃的圣诞树处理成木屑,盖在土壤表面做保护。

如果你想把家里的圣诞树处理成木屑,这周末是个好机会。本周六和周日,从早上10点到下午2点,纽约5个区有36个地方可以帮你处理,还有47个接收圣诞树的地方。

在碎木屑的地方,民众不仅可以拿到免费的木屑,还可以学到用其他生活材料做肥料的方法。

纽约市公园局副局长利亚姆•卡瓦纳:“木屑可以遏制杂草,保持土壤中的水分,防止植物根系受损,还可以增加土壤中的养分,帮助植物根系保暖过冬。”

大部分收集来的木屑将用于纽约市公园的维护,不仅环保,也节省了运到垃圾场掩埋的费用。

纽约市公园局副局长利亚姆•卡瓦纳:“去年木屑节我们现场处理了7万多棵树。卫生署和公园局在纽约市收集了17万多棵。”

公园局和回收站希望更多人可以把树带到木屑节现场。丢弃在街上的树也不会浪费,不过要送到兰德尔岛和Freshkills。在那里要人工处理,所以希望民众把树上面的塑料和金属丝去除。否则要多花费好几个星期处理。

本次木屑节活动的详细地址可上网查询:www.nyc.gov/parks,也可以拨打311中文服务询问。

新唐人记者郝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