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乐:陈光标演砸《伪火》续集 暴露江泽民成“光脚”

【新唐人2014年1月9日讯】2014年1月7日,中共称为红色“首善”的“回收大王”陈光标,假借收购《纽约时报》的名义所造的声势,在纽约曼哈顿市的JW万豪酒店召开记者会时,突然换了戏码,领衔上演自焚骗局续集:让两个自称是十三年前那场所谓“天安门自焚”骗局中的陈果及母亲郝慧君的严重烧伤患者,欺世煽仇,背诵中共栽赃法轮功的台词,并回应不能单独回答记者提问。同时陈光标宣布捐资帮助她们在美国整容。结果,弄巧成拙,马脚频露,令与会者大跌眼镜,在全球传为笑谈。

2001年1月23日(除夕)的“世纪伪案”——中共导演的“天安门自焚”骗局闹剧,早已被彻底揭穿。揭露其真相的新唐人影片《伪火》获得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了解法轮功不许杀生自杀的记者现场一问,闹剧中刚刚栽赃法轮功的陈果就改口说是听信了其他人。她还承认在国内不能接受其他记者的采访。等于作证那确是自焚骗局

于是,引起普遍的质疑:中共的“红色首善”为什么这么残忍,让伤残者为自己站台?她们母女怎么出来的?怎么跟陈光标联系的?为什么陈光标到现在才帮助整容?整容为什么非到美国?事前为什么不提此事,只讲收购《纽约时报》?现在为什么不讲收购《纽约时报》了?收购《纽约时报》,根本没影的事,为什么事前炒作那么厉害?为什么红朝政府对于中国大陆那么多抗暴自焚伤残者不管不问,甚至残酷迫害,而没有像对待陈果母女那样封闭式养护起来?等等,一连串的疑问串到一起,答案不言而喻:这完全是一场骗局,精心策划的骗局,江泽民集团导演自焚骗局的续集。

事后,各方的反馈,引起人们的进一步思索:这一幕自焚骗局的续集,为什么中共使领馆没人出面捧场?为什么中共喉舌没有跟进?为什么正好在血债帮干将薄熙来被判、六一零头目、自焚骗局执行导演李东生被抓、政法委头子、迫害法轮功元凶周永康被整之后?为什么恰恰赶在中共现任最高领导人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誓言“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的同一天?为什么陈光标这次的作秀在大陆遭遇封堵?等等,又一连串的疑问串到一起,答案更加明晰:江泽民成了“光脚”的了,成了“光脚”的“光杆”了。实在是“朝中无人”了,要不,怎么也不会仅仅是陈光标这个小卒子啊。

有道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江泽民这次还真有点豁出去的泼皮劲儿,不然,怎么会继续玩“伪火”呢?这么一折腾,“天安门自焚”骗局的盖子,还怎么捂啊?也更没办法再捂下去了呀。这不是活得不耐烦了的时候才干的找死的事儿吗?怎么想多残喘几口气反倒这么往死里作呢?光脚的毕竟是光脚的。看来,自保实在是没别的咒念了。要不,光脚怎么也不会去踩这颗自己埋的铁蒺藜地雷啊。

往下看吧!陈光标期望的“绝对震惊世界”的轰动效应化成了泡影,中共“特务”的身份已经被曝光,而回去后群起揭穿“首善”面具的四面楚歌,肯定会震耳欲聋的。若果有抗议暴政“自焚”伤残者去登门请求资助整容,也会叫陈光标吃不了,兜着走的。问题的严重行在于,镇压法轮功,是逆天大罪,明明是断头台,不知深浅,胡乱去站,哪不是飞蛾扑火吗?而今,迫害未停,活摘还在继续,江泽民集团就想借此捆绑习李,人家牵驴,缺个拔橛儿的,盯上了你,你还愿意,真当是捡了宝贝似的,甘愿“牺牲”,又怨谁呢?邪党把你包装成红色“首善”,推你当“回收大王”,临死把你当陪葬废品回收,陷阱早挖好了,你早就在魔掌之中,也许这是宿命。

可是,有改变命运的光明大道——三退保命之路——你不走啊。

不过话分两头,反过来看,此举也有对神韵的烘托作用,也有助于真相的传播。**

相关视频:天安门自焚事件真相——《伪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