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砍杀名医妻 男子落网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讯】在台北市永康街砍杀名医妻的男子今天(9日)遭警方逮捕,涉案歹徒为55岁的胡姓男子。警方初步了解,歹徒在林姓被害人前往银行离开后,尾随到永康街巷弄时持刀猛砍被害人。目前仍在警局内侦讯。

据中央社报导,永康街8日上午10时左右发生一名妇人遭抢案,被害人是台北联医前总院长彭瑞鹏的妻子,警方初步了解,林姓被害人前往银行离开后遭歹徒盯上并尾随,到永康街巷弄时,歹徒忽然冲向被害人并持刀猛砍。

警方从监视器发现,歹徒跟随林女一段路程后,忽然拿出身上预藏刀械,攻击头部,因被害人反抗,遭拖行,歹徒转身逃逸。林女送医后发现后颈与后背有刺伤,脸部、眼部则因为被拖行有擦伤。

警方查出,歹徒是步行离开现场,初步研判,歹徒刻意朝脸部攻击,加上被害人身份特殊,调阅案发周边监视器扩大追查,今天逮到涉嫌犯案的55岁胡男,正警讯了解整起案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