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抹黑法轮功 遭大陆封杀 多家陆媒罕见警告

【新唐人2014年1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唐迪采访报导)大陆商人陈光标赴美国召开新闻发布会,替江系血债帮重新炒作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的表演在有些紧张的气氛中尴尬地谢幕了。在法轮功学员公开澄清事实,批驳中共的构陷与污蔑的同时,海外主流媒体普遍对陈光标明显带有政治意图的表演采取了谨慎的态度,而北京当局也罕见地在中国大陆迅速封杀了涉及敏感内容的相关报导。这一切,让江系血债帮在海外重新抹黑法轮功的企图再次流产。然而,舆论认为,北京当局在中国大陆迅速封杀相关报导的动作表明,中共党内非血债派抵制为血债派背黑锅的激烈较量正在进行,博弈绝不会就此结束。

1月8日,海外推特上有网民Peter Guo ‏@amoiist 3h发帖称:“国X办:全网查删腾讯首发的《陈光标美国开发布会为自焚者提供200万美元手术费》一文。//这傻冒到时候怎么死都不知道,不作死不会死。”

对此,《新唐人》记者调查核实,大陆门户网站腾讯网在1月7日上午8点过,确实曾发出了一篇标题为《陈光标美国开发布会为自焚者提供200万美元手术费》的报导。随后《21世纪网 》、《证券时报网》、《观察者网》等媒体一度跟进转载。但腾讯网很快就删除了这篇报导,其他跟进的大陆网站及论坛也先后撤下相关文章。目前,这些报导的题目仍然能搜索到,但点击进入后全部出现提示:“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目前,中国大陆各大网站都围绕陈光标炒作海外“收购”的轻浮表演发报导,只字不提涉及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内容。甚至有多家大陆媒体还话中有话地警告陈光标 “别秀过头”、“别给醉翁送酒了”等等。

对此,时事评论人士石静迪对新唐人记者表示,陈光标作为一个商人敢于在海外触及到这个令中共当局敏感的禁区,表明陈光标背后一定是有政治势力的。她认为,推动迫害法轮功的江派势力就是陈背后的主心骨。

石静迪认为,北京当局在相关消息曝光一天之后就在大陆迅速封杀相关报导的这个动作“非常有含义”。

她分析道:“江派利用陈光标在海外把天安门自焚伪案又抛出来,其实是有绑架习近平的意图。因为本身迫害法轮功这件事情是中共整体在做的。所以,只要习近平不能够完全彻底地否定这件事,习近平就会被绑架。但是现在大陆极其迅速地把它(指相关消息)封杀了,表明了非血债派这些人的态度是不愿意被江系势力绑架,在抵制它。这是外界所能看到的很小的一点,冰山之一角。而在他们内斗一定是你死我活的,在外部才会有这样迅速的动作。”

时事评论人士夏小强在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表示,陈光标在纽约重炒天安门自焚伪案的消息在大陆被北京当局封杀的现象,至少释放出以下几个信息:

第一,中共制造的天安门自焚伪案这一欺世谎言已经被揭穿,通过法轮功学员十几年来持续地讲真相,中国民众大都知道了中共的邪恶,这些造假宣传已经对民众无法起到作用,中共在国内的媒体已经不敢再拿出这些谎言来欺骗民众了,这也说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走到穷途末路难以为继了。

第二,陈光标到纽约假借声称想购买《纽约时报》为新闻幌子来骗取海外媒体到场,真实目的是替中共江泽民集团做反法轮功宣传,重炒天安门自焚伪案谎言欺骗国际。这说明陈光标是江泽民集团打造的所谓“中国首善”,在关键时刻为江派站台。陈光标是中共江派潜伏在国际商界的重要的一张牌,为经营这张牌耗巨资,让其潜入国际商界做统战和一些特殊工作,这次江泽民集团为自保,不得不将其身份曝光,等于多年经营的一张王牌废了,陈光标的特殊身份这次在国际彻底曝光。这再次证明,法轮功问题是中国乃至世界局势的焦点。

第三,显然,目前中共官方媒体的态度,透露出陈光标的这次纽约炒作闹剧并非出于现今中共高层的意愿。陈光标通过这次炒作,向全世界释放出中共现今执政者还在继续执行迫害法轮功政策的信息。这显然是中共高层不愿看到的。中共高层抛出迫害法轮功的610的头子李东生,已经向外界释放了一个信号:李东生接受调查的原因与迫害法轮功有关,他们不愿意担负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犯下的罪行。

夏小强认为,李东生落马,周永康被抓将择日公布,由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问题是中国社会与政局的核心问题,随着事态的发展,中共现今高层面临着与江泽民集团在法轮功问题上的最后摊派将不可避免。陈光标纽约闹剧的背后其实是中共高层围绕法轮功问题展开的激烈搏击,也是江泽民在绝望下的最后疯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