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抹黑法輪功 遭大陸封殺 多家陸媒罕見警告

【新唐人2014年1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劉嵩、唐迪採訪報導)大陸商人陳光標赴美國召開新聞發布會,替江系血債幫重新炒作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的表演在有些緊張的氣氛中尷尬地謝幕了。在法輪功學員公開澄清事實,批駁中共的構陷與污衊的同時,海外主流媒體普遍對陳光標明顯帶有政治意圖的表演採取了謹慎的態度,而北京當局也罕見地在中國大陸迅速封殺了涉及敏感內容的相關報導。這一切,讓江系血債幫在海外重新抹黑法輪功的企圖再次流產。然而,輿論認為,北京當局在中國大陸迅速封殺相關報導的動作表明,中共黨內非血債派抵制為血債派背黑鍋的激烈較量正在進行,博弈絕不會就此結束。

1月8日,海外推特上有網民Peter Guo ‏@amoiist 3h發帖稱:「國X辦:全網查刪騰訊首發的《陳光標美國開發布會為自焚者提供200萬美元手術費》一文。//這傻冒到時候怎麼死都不知道,不作死不會死。」

對此,《新唐人》記者調查核實,大陸門戶網站騰訊網在1月7日上午8點過,確實曾發出了一篇標題為《陳光標美國開發布會為自焚者提供200萬美元手術費》的報導。隨後《21世紀網 》、《證券時報網》、《觀察者網》等媒體一度跟進轉載。但騰訊網很快就刪除了這篇報導,其他跟進的大陸網站及論壇也先後撤下相關文章。目前,這些報導的題目仍然能搜索到,但點擊進入後全部出現提示:「您訪問的頁面找不回來了」。

目前,中國大陸各大網站都圍繞陳光標炒作海外「收購」的輕浮表演發報導,隻字不提涉及天安門自焚偽案的內容。甚至有多家大陸媒體還話中有話地警告陳光標 「別秀過頭」、「別給醉翁送酒了」等等。

對此,時事評論人士石靜迪對新唐人記者表示,陳光標作為一個商人敢於在海外觸及到這個令中共當局敏感的禁區,表明陳光標背後一定是有政治勢力的。她認為,推動迫害法輪功的江派勢力就是陳背後的主心骨。

石靜迪認為,北京當局在相關消息曝光一天之後就在大陸迅速封殺相關報導的這個動作「非常有含義」。

她分析道:「江派利用陳光標在海外把天安門自焚偽案又拋出來,其實是有綁架習近平的意圖。因為本身迫害法輪功這件事情是中共整體在做的。所以,只要習近平不能夠完全徹底地否定這件事,習近平就會被綁架。但是現在大陸極其迅速地把它(指相關消息)封殺了,表明了非血債派這些人的態度是不願意被江系勢力綁架,在抵制它。這是外界所能看到的很小的一點,冰山之一角。而在他們內鬥一定是你死我活的,在外部才會有這樣迅速的動作。」

時事評論人士夏小強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表示,陳光標在紐約重炒天安門自焚偽案的消息在大陸被北京當局封殺的現象,至少釋放出以下幾個信息:

第一,中共製造的天安門自焚偽案這一欺世謊言已經被揭穿,通過法輪功學員十幾年來持續地講真相,中國民眾大都知道了中共的邪惡,這些造假宣傳已經對民眾無法起到作用,中共在國內的媒體已經不敢再拿出這些謊言來欺騙民眾了,這也說明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走到窮途末路難以為繼了。

第二,陳光標到紐約假借聲稱想購買《紐約時報》為新聞幌子來騙取海外媒體到場,真實目的是替中共江澤民集團做反法輪功宣傳,重炒天安門自焚偽案謊言欺騙國際。這說明陳光標是江澤民集團打造的所謂「中國首善」,在關鍵時刻為江派站台。陳光標是中共江派潛伏在國際商界的重要的一張牌,為經營這張牌耗巨資,讓其潛入國際商界做統戰和一些特殊工作,這次江澤民集團為自保,不得不將其身份曝光,等於多年經營的一張王牌廢了,陳光標的特殊身份這次在國際徹底曝光。這再次證明,法輪功問題是中國乃至世界局勢的焦點。

第三,顯然,目前中共官方媒體的態度,透露出陳光標的這次紐約炒作鬧劇並非出於現今中共高層的意願。陳光標通過這次炒作,向全世界釋放出中共現今執政者還在繼續執行迫害法輪功政策的信息。這顯然是中共高層不願看到的。中共高層拋出迫害法輪功的610的頭子李東生,已經向外界釋放了一個信號:李東生接受調查的原因與迫害法輪功有關,他們不願意擔負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犯下的罪行。

夏小強認為,李東生落馬,周永康被抓將擇日公布,由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問題是中國社會與政局的核心問題,隨著事態的發展,中共現今高層面臨著與江澤民集團在法輪功問題上的最後攤派將不可避免。陳光標紐約鬧劇的背後其實是中共高層圍繞法輪功問題展開的激烈搏擊,也是江澤民在絕望下的最後瘋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