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路滑 两车相撞3死4伤

【新唐人2014年1月8日讯】1月6日下午6时,在奥尔兹(Olds)附近的27号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西行讴歌旅行车(Acura SUV)与一辆福特公务车(FREESTAR)迎头相撞,3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抢救,其中三人伤情危重。

讴歌旅行车内只有一名女性司机。而福特公务车内有6名乘客。据卡尔加里紧急医疗救护队证实,相撞后两车司机和福特公务车一后排乘客当场死亡。其余福特车乘客全部受伤,伤情最危重的两名20多岁男子用直升飞机运到卡尔加里Foothills医院抢救,另一名伤情较重的乘客被救护车运到同一医院,伤情稳定的乘客被运到奥兹医院。

红鹿市皇家骑警对事故进行了调查。警方称初步调查结果显示福特公务车冲入西行路线,与正常行使的讴歌旅行车迎头相撞,引起了这起惨祸。皇家骑警说福特公务车的乘客是阿伯塔中部居民,但警方将不会公布这些人的姓名。

皇家骑警排除了酒精因素,认为天黑路滑可能是肇事主因。近来温度变化无常,积雪融化又结冰,公路路面条件极端恶化,驾驶时需要格外小心。

新唐人记者石缘卡尔加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