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死” 还是自杀? 中铁总裁死疑牵连腐败

【新唐人2014年01月06日讯】中共“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发表通告说,公司总裁白中仁4号“意外死亡”。白中仁的死因,成为网路讨论的焦点。

中共“中铁股份有限公司”,1月5号晚间发布通告说,总裁白中仁在4号“意外死亡”。但是据大陆《经济参考报》报导,白中仁是从自己家中楼上跳下,经抢救无效逝世。同时,家属透露,白中仁近期患有“忧郁症”。

6号,记者多次致电“中铁”,对方一听是询问白中仁的消息,立马挂断了电话。

原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编辑朱欣欣:“中铁总裁这么高的位置,肯定是不缺钱也不缺权,居然是意外死亡,实际上这是一个自杀的代名词。没有特殊的原因,像他这样这么高地位的人不会自杀,肯定这里面涉嫌到一些腐败。”

大陆时评作家杨恒均发表点评说,“中铁总裁白中仁跳楼自杀,家属称其患抑郁症,中铁公告称‘意外逝世’,他的自杀是掩盖了中铁的问题,保护了一批贪官,还是揭开了一个盖子?坐等结果。”

白中仁,1983年7月毕业于“兰州交通大学”,曾担任“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副经理、及“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总经济师。自2010年6月起,担任“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新唐人记者田净、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