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巨蛋红白大赏录影 港艺人来台拜年

【新唐人2014年01月06日讯】为了台湾的新年特别节目录影,五位香港艺人特别远道而来,一出场就跟大家问好与拜年,但是中文似乎有点生疏。

主持人:“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还有林晓峰。”

为了台湾的新年特别节目录影,五位香港艺人特别远道而来,一出场就跟大家问好与拜年,但是中文似乎有点生疏。

香港艺人陈小春和郑伊健:“大家好。”
香港艺人陈小春:“观众朋友大家好,台湾朋友,台湾朋友你们好。”

主办单位也安排了多样的台湾在地小吃招待,五位香港艺人朋友也非常的捧场,马上大快朵颐。

已经结了婚有小孩的陈小春也表示,结了婚后自己很幸福。

香港艺人陈小春:“我生完小孩,我很开心,我家里面小孩也很开心,因为他很爱笑,每天笑,所以就应该是,我的家很幸福。”

香港艺人林晓峰:“你看他结婚以后,跟以前真的很不同,以前我们跟他说话的时候,现在他不开口已经笑了。”

这次的过年特别节目,还有南韩团体与阿妹等等明星参与,主办方也表示,借此项活动,让流行音乐发光国际。

主办单位:“还有今天来自南韩跟来自香港,等下跟大家见面的这些,远道而来的艺人朋友们,因为他们的全力参与,还有台湾很多其他优秀的歌手,一起打造这个红白的舞台,让我们的流行音乐的实力,能够让更多国家看的见。”

录影的节目涵没开始,小巨蛋外就已挤满民众,就为了一睹自己喜爱的明星风采。

新唐人电视卢天长、沈唯同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