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神秘光 加州人发现诡异麦田圈

【新唐人2014年1月4日讯】日前,在美国加州(California)的萨利纳斯(Salinas)农田,又有民众发现新的麦田圈。据目击者描述,他在追逐神秘光束的过程中,意外发现这片呈现圆形中间四方形对称状的麦田圈。由于当时新年将近,民众议论纷纷的猜测,是否是外星人给地球拜年的杰作?

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目击的民众表示看见两道神秘光束,他们并驾车朝着光束方向追逐,结果竟发现一大片约1200坪的神秘麦田圈,此消息一出再次引起广大回响。

目击者说,在2013年12月29日(当地时间)清晨,发现神秘光束,在追逐的过程中意外发现这片呈现圆形对称状的麦田圈。此消息传出后,即有摄影师搭乘直升机从高空拍摄,将麦田圈全貌拍摄下来。

图片中可看出,跟以往单纯几何图形的麦田圈有些不同,方型与圆形交错,有民众说表示,此次的形状看起来有点像古代钱币或是城市地图,也让麦田圈的神秘色彩更加浓厚。

麦田圈总是给大众一种神秘感,自1678年起于欧洲、美洲都出现了许多这些令人匪夷所思的麦田圈。到底是人为还是神秘力量的杰作至今还是没有一个答案,虽然在1991年有二位退休老人声称大多数的麦田圈是他们的恶作剧,且后来也有许多麦田圈被他人揭示或制作者自行澄清是为了取悦或招揽游客所想出来的作品。

据了解,麦田圈的形成,是在麦田或农田上透过某种力量将农作物压平,所呈现出来的几何图案。一直以来麦田圈都被认为是外星人所为,内含外星人想要传递给人类的某些讯息。不过,对此也有人持反对意见,如此浩大的工程不可能在制作过程中没有人发现。

而目前最大且最复杂的麦田圈皆是人类制造的,但由于许多麦田圈的制作过程未被人察觉,很多人仍然坚信非人为的说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