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神秘光 加州人發現詭異麥田圈

【新唐人2014年1月4日訊】日前,在美國加州(California)的薩利納斯(Salinas)農田,又有民眾發現新的麥田圈。據目擊者描述,他在追逐神祕光束的過程中,意外發現這片呈現圓形中間四方形對稱狀的麥田圈。由於當時新年將近,民眾議論紛紛的猜測,是否是外星人給地球拜年的傑作?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目擊的民眾表示看見兩道神祕光束,他們並駕車朝著光束方向追逐,結果竟發現一大片約1200坪的神祕麥田圈,此消息一出再次引起廣大迴響。

目擊者說,在2013年12月29日(當地時間)清晨,發現神祕光束,在追逐的過程中意外發現這片呈現圓形對稱狀的麥田圈。此消息傳出後,即有攝影師搭乘直升機從高空拍攝,將麥田圈全貌拍攝下來。

圖片中可看出,跟以往單純幾何圖形的麥田圈有些不同,方型與圓形交錯,有民眾說表示,此次的形狀看起來有點像古代錢幣或是城市地圖,也讓麥田圈的神秘色彩更加濃厚。

麥田圈總是給大眾一種神秘感,自1678年起於歐洲、美洲都出現了許多這些令人匪夷所思的麥田圈。到底是人為還是神秘力量的傑作至今還是沒有一個答案,雖然在1991年有二位退休老人聲稱大多數的麥田圈是他們的惡作劇,且後來也有許多麥田圈被他人揭示或制作者自行澄清是為了取悅或招攬遊客所想出來的作品。

據了解,麥田圈的形成,是在麥田或農田上透過某種力量將農作物壓平,所呈現出來的幾何圖案。一直以來麥田圈都被認為是外星人所為,內含外星人想要傳遞給人類的某些訊息。不過,對此也有人持反對意見,如此浩大的工程不可能在制作過程中沒有人發現。

而目前最大且最複雜的麥田圈皆是人類製造的,但由於許多麥田圈的製作過程未被人察覺,很多人仍然堅信非人為的說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