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伊拉克、阿富汗等八国继续对美军人构成紧迫威胁

【新唐人2014年01月04日讯】(美国之音电)美国国防部星期五宣布,伊拉克和阿富汗继续对美国军人构成紧迫威胁。另外,国防部认定,黎巴嫩、约旦、巴基斯坦、叙利亚、也门,以及属于美国中央司令部责任区的埃及部分地区继续属于紧迫危险地区,在这些地区工作的美国军人将继续享受紧迫危险津贴。

国防部同时宣布,东帝汶、海地、利比里亚、阿曼、卢旺达、塔吉克斯坦、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吉尔吉斯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等陆上区域不再是紧迫危险区。

国防部还认定巴林、科威特、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塞尔维亚和黑山共和国等陆地及领空不再为紧迫危险区。

另外,阿拉伯海、亚丁湾、阿曼湾以及红海等水上区域,以及波斯湾的水域和上空都不再属于紧迫危险区。

美国国防部定期对紧迫危险地区进行审核,目的是为了确定是否需要为在这些区域服务的美国军人支付紧迫危险津贴。

国防部上一次对紧迫危险区的审议是在2007年,这次新的紧迫危险区的认定2014年6月1日生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