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下周登场 YouTube将展出4K显示

【新唐人2014年01月03日讯】科技业年度盛事、全球最大电子消费大展CES (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将于下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展。预计今年的趋势将朝4K显示、穿戴式装置、3D列印、变形萤幕等终端产品发展。

下周才开展,YouTube就抢先宣布,将在CES展会期间与硬体制造商三星、松下、索尼等合作,展示其新的4K超高解析度频道技术。

不只这样,YouTube并计划秀出新的视频编码器 VP9。上网下载影片更快,更节省时间。

包含LG、三星、松下、索尼等19家公司已承诺支援VP9。此外,晶片制造商英特尔等多家公司也跟进。

VP9硬件解码将先运用在个人电脑和行动装置,要等到明年,支援这项科技的电视机才会面世。

CES 2014将从1月7日展到10号,不开放一般民众入场。预计现场共有来自150个国家,超过 3,200家厂商参展,展出超过2万件新品。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