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迟来的正义不算正义

【新唐人2014年01月03日讯】2013年苗栗大埔四户遭突袭拆除,民主进步党主席苏贞昌3日透过脸书(facebook)贴文表示,迟来的正义不算是正义,希望政府停止强征圈地。

据中央社报导,引发多次冲突事件的苗栗县大埔案,被拆迁户控告内政部区段征收违法,原判拆迁户败诉,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判决张药房、朱树、黄福记及柯成福4拆迁户胜诉,其他驳回。

苏贞昌表示,2013年大埔强拆案件,张森文因此身亡,“我还记得当时他的无奈,握着我的手诚恳而有寄望,遗憾我们能做的依然太少,未能阻止憾事发生”。

他说,民进党智库与民间团体、学者专家研议土地征收条例修法,但愿透过更周延的法律,保障人民基本权益。

苏贞昌表示,经济发展无限上纲到违逆人民最基本权益,永远都不是主政者可心安理得的事。

早前民进党主席苏贞昌炮轰大埔事件政府言而无信,对弱势者也没有同理心,这是政府的暴力!

苏贞昌表示,大埔事件政府言而无信,对弱势者没同理心,整个大埔事件的运作过程是政府暴力,这样的政府让全国愤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