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遲來的正義不算正義

【新唐人2014年01月03日訊】2013年苗栗大埔四戶遭突襲拆除,民主進步黨主席蘇貞昌3日透過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遲來的正義不算是正義,希望政府停止強徵圈地。

據中央社報導,引發多次衝突事件的苗栗縣大埔案,被拆遷戶控告內政部區段徵收違法,原判拆遷戶敗訴,台中高等行政法院判決張藥房、朱樹、黃福記及柯成福4拆遷戶勝訴,其他駁回。

蘇貞昌表示,2013年大埔強拆案件,張森文因此身亡,「我還記得當時他的無奈,握著我的手誠懇而有寄望,遺憾我們能做的依然太少,未能阻止憾事發生」。

他說,民進黨智庫與民間團體、學者專家研議土地徵收條例修法,但願透過更周延的法律,保障人民基本權益。

蘇貞昌表示,經濟發展無限上綱到違逆人民最基本權益,永遠都不是主政者可心安理得的事。

早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砲轟大埔事件政府言而無信,對弱勢者也沒有同理心,這是政府的暴力!

蘇貞昌表示,大埔事件政府言而無信,對弱勢者沒同理心,整個大埔事件的運作過程是政府暴力,這樣的政府讓全國憤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