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杠太难 美放宽陆战女兵标准

【新唐人2014年01月03日讯】美国陆战队原本规定,今年起新兵训练营中的女兵至少必须能拉3下单杠,但逾半女兵无法完成这项体能要求,军方2日宣布无限期推迟新制上路时间,以避免流失陆战队女兵和有志新兵。

据中央社报导,发言人克瑞布斯上尉(Maureen Krebs)声明指出,陆战队司令艾摩斯(James Amos)“决定美军陆战队训练及教育指挥部将继续搜集资料,确保陆战队女性成员获得最佳的成功机会”。

克瑞布斯说,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巴黎斯岛(ParrisIsland)陆战队新兵训练营中,约有55%女性无法完成拉3下单杠的最低要求。

因此,这项新制将延后,同时,女性陆战队员将回复较宽松的“屈臂悬垂”规则,也就是在单杠上维持下巴超过单杠的姿势。

美军正计划2016年开放女兵参与数千个战斗任务,陆战队如今延后女性体能要求,再度点燃女性能否胜任部分军方职务体能要求的激辩。

军方领导人说,他们正为战斗任务研拟中性的体能测试,但部分持负面意见者和议员担心,军方降低女兵的体能要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