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槓太難 美放寬陸戰女兵標準

【新唐人2014年01月03日訊】美國陸戰隊原本規定,今年起新兵訓練營中的女兵至少必須能拉3下單槓,但逾半女兵無法完成這項體能要求,軍方2日宣布無限期推遲新制上路時間,以避免流失陸戰隊女兵和有志新兵。

據中央社報導,發言人克瑞布斯上尉(Maureen Krebs)聲明指出,陸戰隊司令艾摩斯(James Amos)「決定美軍陸戰隊訓練及教育指揮部將繼續蒐集資料,確保陸戰隊女性成員獲得最佳的成功機會」。

克瑞布斯說,在南卡羅來納州的巴黎斯島(ParrisIsland)陸戰隊新兵訓練營中,約有55%女性無法完成拉3下單槓的最低要求。

因此,這項新制將延後,同時,女性陸戰隊員將回復較寬鬆的「屈臂懸垂」規則,也就是在單槓上維持下巴超過單槓的姿勢。

美軍正計劃2016年開放女兵參與數千個戰鬥任務,陸戰隊如今延後女性體能要求,再度點燃女性能否勝任部分軍方職務體能要求的激辯。

軍方領導人說,他們正為戰鬥任務研擬中性的體能測試,但部分持負面意見者和議員擔心,軍方降低女兵的體能要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