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牛背上赌生死 美骑牛赛即将开锣

【新唐人2014年01月03日讯】美国职业骑牛大赛(PBR),是被称为“瞬间运动”的惊险体育赛事,今天,赛方将公牛与骑手体重做了演示对比,来表明骑手在比赛中所面对的考验。

骑牛比赛,因为它惊险刺激的竞技场面,被称为世界上最激动人心的体育比赛之一。明天呢,美国职业骑牛大赛2014赛季,就要在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开始。今天赛方要对两只公牛称重,一会儿呢,几个牛仔就要把公牛驱赶进这个笼中,进行称重。

PBR公关高级总监Denise Abbott:“我们意在显明公牛和骑手的体重落差 。”

两头来自北卡罗来纳州的公牛是今天称重的主角,称重结果显示,白牛重1170磅,黑牛则重达1760磅。显而易见,骑手的体重根本没法与它们相提并论。

体重165磅 现世界排名第六骑手Jory Markiss:“那公牛重得像一辆车,我就像一袋土豆。”

体重160磅 现世界排名第一骑手Matt Triplett:“显然我们会很紧张,但这种刺激肾上腺素的激情,简直让我们…..”

体重160磅现世界排名第一骑手Matt Triplett:“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如此喜欢骑牛赛。”

通常,骑牛比赛的骑手体重要在150磅左右,而公牛则要至少2000磅,比赛时,骑手会拉紧拴在公牛身上的绳子,公牛会因为剧痛而发疯般的跃动,一般骑手坚持2∼4秒钟就会被甩下来,而要获得评分资格,要坚持至少8秒钟。

体重165磅 现世界排名第六骑手Jory Markiss:“公牛可能会踩到你,能用角勾你,能把你掀飞过护栏,能把人捣碎。”

骑牛赛受伤率却极高,脑震荡、骨折、全身瘫痪的骑手都不在少数。然而,为之疯狂的人依旧乐此不疲。

体重160磅 现世界排名第一骑手Matt Triplett:“我们因此受伤,我的胳膊和腿都伤过。”

体重165磅 现世界排名第六骑手Jory Markiss:“我喜欢这种生与死的体验,你就在亲身经历着。”

体重160磅 现世界排名第一骑手Matt Triplett:“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

美国职业骑牛大赛至今已有21年的历史,2014季骑牛赛的首站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比赛时间是1月3号和4号的晚8点,还有5号下午的1点钟。

PBR公关高级总监Denise Abbott:“周末会有超过100头牛出现在比赛中。”

比赛详细信息您可在PBR的官方网站获得。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