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允儿李胜基恋情曝光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讯】2014年的第一天,韩国娱乐圈曝出知名男星李胜基与少女时代成员允儿热恋的劲爆猛料。双方经纪公司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

“我真的有话对你说。”“嗯,会是什么呢?”“我们..我们..恋..”“我们恋爱是吗?”

被称为“万人迷”的李胜基,有女神之称的允儿

两个人在新年第一天就被媒体曝光出了秘密约会的照片。随后李胜基的经纪公司便出面证实了两人恋爱的消息,并透露已经交往四个多月。

由于李胜基和允儿在韩国娱乐圈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两人恋爱的消息也成为了2014年的第一则重磅娱乐新闻。

李胜基和允儿相识多年,李胜基曾经多次在电视节目中毫不避讳地表露了自己对允儿的好感。而允儿对此也表现出了惊喜。

据悉李胜基和允儿现都与父母一起居住,所以约会的地点一般都是在车上。媒体报导,在约会的4个月里,李胜基不顾忙碌的工作,每次都自己开车送允儿回家。

李胜基被称为是全能艺人,司仪、唱歌及演戏样样皆能。而允儿所属的少女时代红遍亚洲,更是队中主将,又兼顾拍剧等。传出热恋的消息后,粉丝们大赞两人匹配,纷纷送上祝福。

新唐人记者杨云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