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夜 巨型投影伴十万人欢乐迎新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讯】在2013年的最后一个夜晚,数十万洛杉矶市民聚集在市政厅前面的中央大公园,欣赏了洛杉矶市政厅大楼首次的魔幻投影秀,一同欢乐地见证了2014新年的到来。

洛杉矶市政大楼上的投影灯是当地民众庆祝新年的方式。人们在欢呼声中迎来了崭新的2014年。

洛杉矶民众:“Happy New Year!”

小朋友Alison Luo:“祝大家新年快乐!”

来自大陆的民众曹依菲:“新年快乐”

来自大陆的民众Gladys:“2014快乐!心想事成!”

中国大陆留学生Tanya:“新年快乐, 上海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留学生:“Happy new year, 天津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留学生Di Wong:“成都新年快乐,四川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留学生:“成都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

为了这个辞旧迎新的一刻,从晚上6点开始,洛杉矶中央大公园的广场上已经陆陆续续聚集了几十万人。虽然气温变得有点寒冷,但仍然抵挡不住人们心中对新年的渴望。大家聚集在广场的喷泉前面,欣赏动感的表演,共同观看市政厅大楼上魔法般变换的投影图案。

大家也抓紧最后的时光与家人朋友一起合影留恋,经过工作人员的处理后,很快你全家福的照片就大大投影到广场侧面建筑物的外墙上,这种既经济环保又有创意的方式,让数十万洛城市民共同见证了2013年最后的美好时光。

洛杉矶居民Susie Song:“新的一年希望我们家人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也希望我们的孩子们都能健康健康成长。”

小朋友陈熹悦: “希望长大一岁。”

洛杉矶居民Peter Nan: “最好能找到我自己的伴。”

洛杉矶民众:“Happy New Year From LA!”

记者:在我后方的投影灯陪伴洛杉矶的民众度过难得的新年夜,在这里祝福大家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刘宁在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