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Vs草根 彭博白思豪魅力比较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讯】今天是纽约市长交接的日子。究竟彭博白思豪俩人的言谈举止、风格品味有什么不同呢?我们不妨来听听记者的比较。

白思豪今天正式上任,我们还没有机会来比较两人的执政作风,不过或许可以先从两人在召开记者招待会上的做派来看看他们的不同。常去新闻发布会的记者都知道,彭博非常的守时,最多迟到5、6分钟,有时他甚至会提前开始,让晚到的记者措手不及。而白思毫在这方面显得挺大牌,往往比预定时间晚半小时才姗姗来迟。

在发言中,这两人的谈吐也各有特色。大家都知道,彭博一路白手起家成为全球大富豪,是个不折不扣的实力派。所以他讲话单刀直入,没有太多官腔。尤其他有一句经典口头禅:in god we trust, everyone else bring data 我相信上帝,至于其他的人,请给我数据。这句话让许多人戏言,原来彭博是个“数字控”。

而白思豪的口头禅也很有威力,一句New York has become a tale of two cities。 纽约正在上演双城记。让许多纽约人心有戚戚,决定力挺他当新市长。出身公益维护人的白思豪确实很有演讲天赋,他的语气富有感染力,懂得用肢体语言加强效果,再加上他魁梧的身材,颇有领袖风范。

第二个问题:从一个男人的时尚风格往往能看出本人的领导风格,你觉得,他们两人的衣着品味如何呢?

最近,《每日新闻》对比了一下两位市长的衣着,彭博自不必说,套用网友的话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他的西装都经过服装设计师Martin Greenfield之手,他曾服务过3任总统,资历了得。而白思豪作为时尚之都的新市长,西装的剪裁还要更加合身才行。不过,究竟是他品味需要加强,还是他有意塑造自己“亲民市长”的形象,我们不妨等他正式上任后,再来观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