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出周永康难救党 江泽民父子难逃抛出命运

【新唐人2014年1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元翰报导)海外多家媒体近期报导,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兼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已被中共中央下令拘捕审查,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等周永康心腹党羽已纷纷落马。周永康、李东生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执行人。外界分析,抛出周永康及其党羽,反映出中共高层在十八大后亡党危机感日趋加重,为救党争取民心,最终江泽民父子也难逃被抛出命运。

香港出版的热销禁书《2014大崩溃》披露,中共中央应急小组向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提交一份党内绝密报告指出:共产党必将倒台,中国社会将会于2014年全面崩溃。香港《争鸣》杂志2013年4月号报导,3月12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扩大会议上,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称,“今明两年是中共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部分地区民怨到了沸点、民愤接近临界点。”

时政评论员﹑专栏作家郑公燮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说﹕“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胡锦涛都提到腐败威胁中共存亡,其实,腐败只是中共亡党的因素之一,更重要的是中共的暴政统治,社会经济矛盾日趋尖锐,党内外人心向背每况愈下。而每当中共面临存亡危机时,往往会搞些抛出罪魁、平反昭雪之类的动作。不过,抛出周永康也挽救不了中共。”

香港东方日报报导,周永康12月5日已被中共中央下令由公安人员拘捕,并秘密关押审查。消息指出,周永康的儿子周斌之前已被拘捕,经中纪委初步调查,周氏家族贪腐严重,令中央高层震惊,其中只是周斌所涉及的收受非法利益,金额已达90亿元人民币。中央初步决定,将在农历新年前处理周永康案。

郑公燮说﹕“中共高层抛出周永康,表面上是因为周氏父子的贪腐大案,实际上中共高层像周永康这样的家族巨贪大有人在,抛出周永康暗藏的动机是针对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中共高层其实很清楚,这个牵涉上亿百姓迫害血债的问题不解决,再高喊改革、法治、中国梦都是空谈。610头目李东生倒台、废除劳教等等,也表明了北京高层真正的目标。”

周永康自1999年7月镇压法轮功以来,先后任四川省委书记、公安部长、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等,指挥参与对法轮功群体灭绝迫害,包括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并持续扩大暴力维稳模式,打压数千万访民﹑维权人士﹑异议人士等,制造了无数冤案﹐引发每年数十万维权抗暴群体事件,致使维稳经费超过军费。

媒体近期不断曝光周永康案内幕。有报导指出,周永康涉贪腐金额高达一千亿人民币,罪名足以判处死刑。而上月中纪委连续调查多名与周永康关系密切的高官,包括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和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等,至今,至少有8名与周关系密切的省部级高官被查处。

郑公燮说﹕“最近,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铁腕公开铲除二号人物张成泽及其亲信,对中共官场刺激很大,把共产政权党内斗争你死我活的残酷性表现的淋漓尽至,对于仍在追随江泽民的中共官员敲响了警钟。看到周永康、李东生、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纷纷垮台,包括江派在内的中共官员除了死心塌地的恐怕都在想着与江和迫害切割、为自己留后路。”

现年87岁的江泽民最大的恐惧就是迫害血债被清算,他已被多国法轮功学员起诉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中共新领导层上台以来,废除了劳教制度,但是江迫害法轮功政策仍在各地洗脑班、监狱、看守所、拘留所、精神病院等场所继续执行。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610头目李东生倒台,对各地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官员警察是一大警示。

郑公燮说﹕“江的外甥女婿周永康垮台,如果说江泽民不想反扑,那肯定不是事实,但若最后不得不接受,则表明江泽民已成昨日黄花、往日势力不再。接下来,更多的江泽民死党,包括他的儿子江绵恒这个‘中国第一贪’,都将会被审查,等到江泽民的主要死党被剪除、江氏父子的丑闻被曝光,重新审视法轮功政策甚至迫害问题可能会被北京官方提出。”

1992年江泽民掌党政军大权后,让江绵恒赶快回国“闷声大发财”。江绵恒创办的“中国网通”等公司,由时任中国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刘金宝违规贷款十多亿元,成为“电信大王”。涉案金额高达1万2千亿的上海招沽案,江绵恒等人被指是幕后黑手。江绵恒还涉及上海首富周正毅案、刘金宝案、陈良宇案等。江绵恒并主持了金盾工程等网络封锁项目。

郑公燮说﹕“可以预见,在新的一年里将有众多精彩大戏上演。但是,即便中共领导人为救党争取民心抛出周永康、江氏父子,也并不意味着中共会改变其邪恶本质,也别期望中共会在政治上、言论上放松,中共官方与民间的对立冲突还会进一步扩大。随着中国政治、经济、社会危机加剧,中共这艘破船随时都有可能翻沉,脱离中共、解体中共才是上策。”

《2014大崩溃》一书援引中共中央应急小组提交的党内绝密报告,描述了预估的崩溃情景:经济崩盘、企业倒闭、鬼屋林立、盗贼四起,社会发生剧烈动荡,街头革命随时发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因此专门开会讨论,指出“中共统治下的社会崩溃不可避免。”

香港《动向》杂志2013年5月号报导,习近平5月3日在出席中共中央、国务院各部委办部长一级座谈会,承认中共当前面临“12大危机”、“积压的待爆发危机”,其中包括“理念、信仰失落和奋斗目标、理想的危机”,也就是承认中共党内信仰共产主义已寥寥无几。目前,海内外中国人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经超过一亿五千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