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博士携母相亲19次 均未成功

【新唐人2014年1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近日,武汉一名大龄女博士半年内携老妈去相亲19次均因男子身高、体重、长相等方面不过关而告吹。此事一经报导便引发了网友热议。

据大陆媒体报导,现年31岁,家境优越,相貌清秀,去年博士毕业的程小姐家住武昌。近半年内的19次相亲均带上妈妈 ,以“锵锵三人行”的方式共同审核对方通过与否,结果屡屡惨遭失败。

程小姐有些无奈的表示,由于妈妈怕她缺乏社会经验和她在校期间并无恋爱经历而吃亏,所以每次相亲妈妈一定要亲自把关。而此举却造成了,妈妈看好的可女儿不喜欢,而女儿喜欢的妈妈又不满意。可每每女儿都选择了听从妈妈的。

据记者随机采访了30名单身男女显示,有过七成的单身男女反对带家长一起相亲。人们普遍认为这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会担心和这样的人组织家庭。

据专家解读,程小姐妈妈这种习惯性为女儿包揽一切的行为称“喂奶”,最终摧毁了子女的独立判断能力,产生强烈的心里依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