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观众最爱美热播电视剧回顾

【新唐人2014年01月01日讯】电视剧常伴随我们度过许多美好时光,您最喜欢喜剧,剧情片还是恐怖电视剧呢?今天跟大家分享网路排名观众最爱的2013电视剧。

最受欢迎的是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电视剧《权力的游戏》( Game of Thrones),根据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巨作《冰与火之歌》改编,由大卫•贝尼奥夫和丹尼尔•威斯(D. B. Weiss)编剧,描述发生在中世纪欧洲大陆维斯特洛上的七大王国,贵族家族争夺王位,权力斗争的故事。

犯罪惊悚电视剧《绝命毒师》,自开播以来广受观众喜爱,《绝命毒师》讲述一位有着超凡的化学天分高中化学老师,在他发现患有末期肺癌,他开始制作及贩卖冰毒,希望在他死后留下金钱解决家庭的财务危机,今年九月29 日播出第五季大结局 ,有1030万观众守着电视机收看。

喜剧《生活大爆炸》,四个天才加州理科生,租住同一间公寓,他们的邻居是一名金发美女,当书呆子们遇上活泼美女,搞笑的对白,深受观众喜爱。

奇幻超级英雄电视剧《绿箭侠》,改编自DC漫画经典超级英雄《绿箭侠》。奥利弗•奎因(Oliver Queen),原是一位家财万贯放荡的阔少爷,在一次船难中落难荒岛,在一个孤岛上待了五年的时间,

为求生存而练就了一身射箭与搏斗的本领,回到城市后,化身为绿箭侠,开始为城市的不公现象行侠仗义。

情境喜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讲述父母亲的过去的爱情故事。主角泰德•莫斯比(Ted Mosby)在2030年时开始向他的孩子述说他如何与他们的妈妈相遇的过程。

2013年 你最喜欢的电视剧是哪部?趁着难得的假期,好好回味一下吧!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