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天气冷 追曙光需保暖

【新唐人2014年01月01日讯】2013年马上要划上句号了,今晚,在纽约时代广场等待跨年烟火倒计时的民众,已经在现场等候,刚刚外面飘起了雪花,都说瑞雪兆丰年,那么,今晚和新年曙光,会是什么天气呢?

观众朋友大家好,还有4个多小时就要跨年了,根据美国气象局的数据显示,今晚的天气不错哦,一起来看看卫星云图。

在卫星云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今天美国东北部上空的云是多了一些,因此,今天纽约上州的局部地区出现了下雨、下雪,而纽约市这边基本是多云的天气型态。

不过,在这波冷锋面过境后,高压系统将笼罩在美国东北部的上空,因此,今晚的跨年夜和明天清晨的迎接曙光,天气基本上是比较稳定的,也代表着2014年很美好,有个新的开始。

不过提醒您,如果您今天晚上要出门看烟火,或者要到户外跨年,一定要做好防寒准备哦,从晚上8点到凌晨2点的气温都会很低,在25-28度之间,可是,体感温度大概只有20度左右。

由于极地下来的冷气团势力会越来越大,未来几天,气温会持续下探,这一周会相当寒冷,大家要记得做好防寒准备。

最后,祝大家2014年新年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