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游行即将到 皇后公主接线忙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讯】在帕萨迪纳玫瑰花车游行美式足球赛新年前夕,2014年新任玫瑰皇后Ana Marie Acosta及公主团队,于30日上午在帕萨迪纳会议中心亮相,为该市的旅客热线中心(877 -793-9911)举行剪彩仪式并亲自接听热线。

七位玫瑰皇后与公主全部到场,在简短的剪彩仪式后,玫瑰皇后与公主们立刻投入到紧张的热线服务中。也许是因为事先已发布了消息,这一段时间的热线电话特别多,好在她们上场前已恶补了相关资讯,一个个也都对答如流。如有一时想不起的,Ipad还可以及时助阵帮忙。

玫瑰皇后Ana还在等大学入学通知,她想要念预备医科。自从获奖后,她们一直忙个不停。

玫瑰皇后Ana Marie Acost :“从十月底获奖迄今,已经参加了一百四十多个活动。”

“我是玫瑰皇后Ana Marie Acost,欢迎与我们一起欣赏第125届由Honda赞助的玫瑰花车游行新年快乐!”

玫瑰公主韦华 :“我觉得在这过程中我更认识了解自己。”

公主Jamie 今天应该是抢接电话的冠军,可惜有一半中国血统的她,只会讲几句简单的中文。

玫瑰公主 Jamie Huang:“你好,谢谢。”

这个热线中心是为了迎接到该市观赏花车游行或是球赛的旅客设立,从12月30日到1月6日,提供住宿、餐饮、停车、开车方向等电话咨询服务。

玫瑰皇后与公主们离开后,负责接热线电话的义工们正式开始了工作,他们多数都是热心公益上了年纪的老人。已在此做了十五年接电话义工的Maria特别对游行当天如何停车做了提醒。

接线义工Maria Windau“会很拥挤,可以开车来,但要早点到,有指定的停车区,在整个游行区有不同的停车地点。”

除了元旦的玫瑰游行和密西根对抗史坦福大学的玫瑰杯橄榄球赛之外,今年比较特别的是一月六日还有一场BCS大学橄榄球冠军赛。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