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遊行即將到 皇后公主接線忙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訊】在帕薩迪納玫瑰花車遊行美式足球賽新年前夕,2014年新任玫瑰皇后Ana Marie Acosta及公主團隊,於30日上午在帕薩迪納會議中心亮相,為該市的旅客熱線中心(877 -793-9911)舉行剪綵儀式並親自接聽熱線。

七位玫瑰皇后與公主全部到場,在簡短的剪綵儀式後,玫瑰皇后與公主們立刻投入到緊張的熱線服務中。也許是因為事先已發佈了消息,這一段時間的熱線電話特別多,好在她們上場前已惡補了相關資訊,一個個也都對答如流。如有一時想不起的,Ipad還可以及時助陣幫忙。

玫瑰皇后Ana還在等大學入學通知,她想要唸預備醫科。自從獲獎後,她們一直忙個不停。

玫瑰皇后Ana Marie Acost :「從十月底獲獎迄今,已經參加了一百四十多個活動。」

「我是玫瑰皇后Ana Marie Acost,歡迎與我們一起欣賞第125屆由Honda贊助的玫瑰花車遊行新年快樂!」

玫瑰公主韋華 :「我覺得在這過程中我更認識了解自己。」

公主Jamie 今天應該是搶接電話的冠軍,可惜有一半中國血統的她,只會講幾句簡單的中文。

玫瑰公主 Jamie Huang:「你好,謝謝。」

這個熱線中心是為了迎接到該市觀賞花車遊行或是球賽的旅客設立,從12月30日到1月6日,提供住宿、餐飲、停車、開車方向等電話諮詢服務。

玫瑰皇后與公主們離開後,負責接熱線電話的義工們正式開始了工作,他們多數都是熱心公益上了年紀的老人。已在此做了十五年接電話義工的Maria特別對遊行當天如何停車做了提醒。

接線義工Maria Windau「會很擁擠,可以開車來,但要早點到,有指定的停車區,在整個遊行區有不同的停車地點。」

除了元旦的玫瑰遊行和密西根對抗史坦福大學的玫瑰盃橄欖球賽之外,今年比較特別的是一月六日還有一場BCS大學橄欖球冠軍賽。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